剛剛先在修改WRY101的第二篇作文。

但好像沒什麼靈感,所以決定先擱著,回來寫網誌!

不然好像也太晚了XD

反正作文也是期末才要一次交的並不非常要緊~

我最近好乖喔,雖然有空但也大多是在做正事^^


最近新的版畫作品,是要用木刻作彩色的版畫。

要刻1片黑色底線的主板,再配上3片上色的,而這次主題任選。

※10/21當天去買木頭的網誌紀錄在(說來一個星期也過的真快)


其實上周本來真的太忙了,所以買木頭比同學晚一堂課去買~

打草稿,也因為有更要緊的連續3天RSP+上面說的那作文要趕,跟本沒機會去想。

因為進度算是比同學慢一天,當好木板去上課的那一天(這禮拜一)

我本來還想說糟糕進度落後,這次應該會做的不好。

沒想到我雖然是直接在課堂上打開始草稿想要做什麼,

卻還是能有不錯的東西出來呢~

這要某人給我的靈感吧^^(痾...誰呀?)



從昨天回來有空,到今天早上起床視訊的時候就開始一直在刻。

不知不覺也花了蠻多時間在刻的,地上好多小木削,食指也稍微長繭了~ ~

討人厭的是還有3片彩色的要刻啦><

而且我對上色很不在行,擔心反而彩色版的比較不好看... 這張是一切的開始。 想像中的背景是夕陽跟海邊~ 這張是在PhotoShop用繪圖版畫的另外一個稿,是為了測試粗線條的表現還有上色後的表現效果。 上色...就像我說的,我不擅長~ ~ 所以才說擔心到時候上色反而不好看... 這是今天刻好後已經上墨印過一次的以後的樣子,感覺稍微比我想像中好一點呢^^ 這是印到紙上後的效果~(反過來好像比較不好看耶~ ~) 其他三片,是由上面那張紙印好以後馬上轉印過去的(所以才會越印越淺...) 主要是把為誌標記好位置,才知道要在哪刻上色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