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有舉辦慈善競走活動,有許多校外人事會來參予~

所以又到了我們RSP出馬的時候了^^


7點半就要要到RSP辦公室集合,結果我很清楚的記得

等我手機的鈴聲吵醒時,已經是7:28了...

但是還好我住的近又有腳踏車,等我趕到辦公室的時候才7點35!

上級都沒注意到我遲到XD


原本想說匆忙的趕來,沒吃早餐還要工作應該不太好。

結果不久就看到管理階層的學姐去買了一大盒的甜甜圈和熱飲來...

哈哈~做RSP真好^^



今天有21位RSP隊員參與這次活動,難得可以看到這麼多人聚在辦公室裡、還有一起參加一個活動。

我們8點的時候我們出發往學生活動中心走。

因為老闆收到的訊息有誤,等我們到了以後才聽說正式活動要到10點鐘才開始~

也就是說在十點以前我們坐著等就好啦XD(坐著等都有前拿哈哈)


我們這對今天有5個人,開工時是要負責護送大對人去,

三人走在遊行的人群的最前頭、兩人走在最尾~

因為還在等待,所以我們5人找個圓桌做下來等到十點。

我瞇著眼坐著睡一下,忽然間有人趴了我一下。

等我張開眼睛我眼前的是老闆和那些管理學長姊在我面前笑...

還好老闆人很好沒有把我睡覺視為違規的行為,而且聽說老闆還趁機用相機把我照了起來XD


等待還有之後開始工作的時候氣氛都一直很熱鬧很歡樂,感覺像是在參加一個家年華會吧!

還有樂團向場演奏和一些免費的零食和維他命飲料可以拿(好多人都拿了兩三灌走~)


活動開始後我發現,今天跟本一點都不辛苦嘛~

我們就陪著那些人一起繞了學校一大圈(大概花了一個鐘頭左右)

之後集合以後到了11點半左右解散,我感覺今天是來參與活動就能領薪水的~ ~


雖說如此但是今天我們RSP還是有幫到忙啦!

有個黑人媽媽和小朋友走丟了,

我們RAP靠著無線電網路,找到的小朋友然後把他護送回去到媽媽身邊。

感覺我們RSP做的還蠻不錯的呢^^

另外結束以後我們這組才發現,我們5人今天是16個裡面最幸運、最爽的一組了...

因為當我們這組在活動中心裡面坐下來在等10點的同時,其他11個人都站在在定點就訂位等待開始...

今天早上天氣很冷耶><

嗯...


回來以後因為子玉不在,所以就想說趁這個機會中午下午去MallRun買一些需要的東西~

途中還巧遇了自己2年前因緣際會認識的一位朋友-高旭昇

他是我在升大學的那個暑假去幼稚園當義工的時候認識的~



現在想想當義工的那幾天雖然有點煩但也蠻有趣的^^

(每天騎腳踏車要其超超超久才能到那幼稚園的...)


感覺今天白天坐了好多事、好充實喔~

現在回到房間打完網誌也才5點而已!

因為早起的關西,我今天過的還蠻充實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