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禮拜的所有總成績要在今天公布!!

當然,這個成績代表著選役別時候我們的排名順序。


我是88.459,在英專班37人中,只排名第7。

而我們第一名的總成績是則90.2X。

唉~要是昨天筆試少錯那兩題白癡題,我就能多1.2分,變成89.659

就前三名了~ ~(但話說回來,誰不是這樣呢?大家應該也都有自己的遺憾吧!)



上周末時,我就已經把自己心中想要分發到的學校,按志願順序列了排名。

第一志願是桃園的文昌國中。

第二是台中的頭家國小。

第三是基隆的中山中學。


在成績出來的當下,我就製了一個表給英專班的同學們,大家按名次把心中理想的學校寫進去。

好在我們前幾名的同學不是每個人都和我有同樣的志願!

本來要等到隔天分發時,才知道緊張的當場揭曉結果的。


我們前幾名的,都已經因為這張表而確定自己的落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