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開始的行程和昨天很像。

以床以後大概九點半就搭捷運坐到國父紀念館,

走到廖家麵線去吃幾碗麵線後接著就去7-11買喝的,

最後再走到依利特多是十點半(這裡跟昨天幾乎一樣)

只是今天沒有夥伴只有我自己要佈置,Josh會帶我去!



一開始就有準備好可能會有一些問題的來襲,果然真的他們有問到。

還好,算是適度的帶過去啦~ ~



比較厲害的是Josh。

因為一路上開車要一直開到新竹(還有回程),再加上他的問題攻勢還蠻猛烈的,

我覺得多少有點露餡...

總之我盡力啦!



終於到了新竹,才剛Josh一起進去NOVA不久,一位茂訊的員工就跑來和我打招呼。

原來他就是之前七月多,我在茂訊當拉客手時的正職同事。

我聽到他跟Josh介紹我說:"他在資訊展很出名,還拿大聲公唱歌...",雖然我覺得自己很屌,但也蠻不好意思的= =

後來還得解釋唱什麼歌之類的...



雖然今天是要一個人佈置比較寂寞,

Josh也不會幫忙,他會在四處亂晃...(我是說,他有他的事要忙啦!)

但是有一台從公司帶去的小推車陪我,再加上只要做一樓就好,佈置起來也方便許多^^

店家不多(共做了17家),再加上自己已經蠻熟練的,差不多做了兩個半小時就OK了!(差不多是一點多做到三點半吧~)

在回程的車上,我有稍微打了個盹。

Josh說他其實也很累了(昨天他四點才睡),但還是急迫的開車回來。

最後他還直接開車送我到家倆附近,真的是太感謝他了!!



回到家以後,發現小梵也回來了。

好幾天不見了,可是她再用我電腦啦~ ~(人家我有正式要忙捏)

不久她就很識相(乖^^)的讓位然後和小姐姐去逛街了。



因為知道最近可能會比較忙,所以我就盡量用至時間打報告。

昨天八德的部分我是打好了,正好例行的MSN緊接著開始啦!(我時間喬的不錯呢~)

最後今天新竹佈置的PPT部分是弄完了,明天早上再打兩個excel就全部弄好了^^(夥伴,您的部分也加油吧!)


___________________

8/11: (M)明日整天/看遠/共同興趣/謝啦~巧克力!/穆先生掰!/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