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起來就先收信,把前天去八德/Nova的報告寄出去,順便附上有誠意的...算是辭退信吧?!

接著又將昨天新竹的佈置報告趕完再寄出,最後著裝好差不多就出發去赴約了。

小梵也終於可以用我電腦打魔獸了~呵!


今天也是要去北車玩,雖說已經不知道這是第幾次去那邊晃了...

但是因為是和魚去,當然不能比啦!

再次來到北車,想想幾個禮拜前自己跑到北車、京站來探路的心酸,感覺心境和之前天壤之別^^



原來今天是張誌臻的生日,他竟然沒跟我說~ ~

剛剛原本打算要趁睡前去練周杰倫的新歌好久不見,但是因為張誌臻的朋友"絞肉心"打來,

而他好像因為要去洗澡加上害羞所以就把電話丟給我,要我去應付。

原本我想說只是當作"日後和人聊天"的練習,

沒想到聊著聊著就聊了差不多半小時(好像更多)吧= =

對方說我表現還不錯...謝啦!


今天好像比較沒梗,那最後還是一樣期待明天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12: 咖啡麵包見/太原路尋沒/麥當勞/不舒服又來了/別錄啦/心境的轉換/下雨淡水掰/NET/精品店/
熱巧克力again/樓梯休息/柯南歌/找到小熊媽媽/提拉米蘇/焦掉的飯/特務間諜/我不會像他那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