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展才剛結束,緊接著今天就要去依利特佈置了~

這次是去八德和NOVA,因為已經有不少次的佈置經驗了所以大概知道方法可以用最棒的效率去做事了(湊四張照片...)

用新的相機HX5V做佈置,我發現廣角真的有差。

比起丁涵茹借我的那台,我買的這台真的能照的角度有比較大一點!

當然也都了很多進階的功能啦^^(微笑自拍、手持夜拍、全景拍攝、Full HD錄影、衛星做標記錄等...)

明天還要和Josh去新竹佈置,所以我一回來馬上就給電池充電,希望BEST(我買相機的店家)趕快連絡我可以去領電池呀~



一切都蠻巧的,今天同時正好也是欣亞可以領薪的日子(現金)。

資訊展的隔壁攤Acer工讀生聊到這,都還蠻羨慕我們的,不只時薪高、有額外獎金、不用扛業績、又在展覽最後一天隔日領薪!

因為聽說是兩點發薪,於是我和我的"佈置夥伴"就將時間喬到差不多吃完飯就可以去領薪~

從一番咖哩蛋飯(當時店家正穿插的在看死亡筆記本跟金城武和吳孟達主演的某部經典電影)吃完飯走到欣亞,

已看到許多工讀生站在門口等著領錢了,我們教育訓練時B小組的隊長育帆,還有展覽五天來和我稍有革命情感的文倩也在人群之中等著領錢。

我發現文倩看到了我的"工作夥伴"以後,偷偷對著我露出了曖昧的微笑...



據說還得在等一些時間才輪的到我們領錢,於是我和夥伴就先去佈置附近的店家了。

佈置玩幾家店回來以後,欣亞門口的人潮都已散去了,於是我們便上去二樓領薪水了!

原本以為只會領個四、五千多(因為茂訊也才給我兩千多而已...)

沒想到因為教育訓練和展前會議,薪水一共加起來竟然有7250這麼多!!除了爽呀!我還能說啥呢?!

剛領完薪以後,有一小段時間稍微覺得自己有點大戶啦XD



在要離開八德去NOVA前,我想說順便再去欣亞前面找那個包膜的幫我把HX5V換個保護貼好了(那位BEST的小姐幫我貼的還蠻遭的...)

因為欣亞也算自己人、今天做的佈置還有點時間、再加上身上有點錢...

所以本來還想說不用急著換保護貼的,就去貼了!

一開始我和店家的包膜小姐說我自己也是欣亞的,她好像不太相信。

後來感謝"點點"(資展和我一起在原廠館同組的正職姊姊)跑出來和我哈拉了一下,

因為那位包膜的小姐確認了我也是欣亞的...工讀><

最後原本250的貼保護貼費,她偷偷在側台伸出手來退了100給我! 所以貼保護貼花了150謝啦^^



每次做新的工作,都會又多認識一些新的人。像後來我們再去NOVA佈置也是,又再遇到了兩個欣亞的正職(和點點姊一樣的另外兩位正職大哥)

佈置結束以後,我約六點五十幾左右就趕到了在依利特附近的信義路四段265巷31弄那裏的開博錄音室,沒想到跑錯了~ ~

打電話給陳宗岳老師,原來還是要古亭站那邊的華毅呀...



攔了計程車(因為覺得自己今天稍微大戶了點...)

馬上請司機往和平西路二段頭的方向開去。

可能因為司機伯伯覺得我很有禮貌甚麼的吧,竟然開始一直跟我聊東聊西的,後來一直在說他兒子的故事。

他兒子多利害呀~怎樣怎樣的。

最後到華毅跳表180,司機伯伯說因為我是學生,而且他很喜歡我所以就只收我150呢! (和包膜小姐我要說謝啦^^)



今天配音課的老師就是配音界的A咖劉鵬傑大哥!

雖然是遲到了,還好正式配音的地方都沒錯過。而我的表現一樣是如此的亮眼呀(真的不是我在自誇...我就是厲害吧! 哈哈)

後來下課以後,我和平常跟我很合的來的康軒出版社怪咖-謝玉萍姊姊互留了MSN和SKYPE。

她說到時候可以連絡一下~

今天沒其腳踏車,後來下課還得走一段到古亭在做回家~



好長一段流水文,這又是我的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10: 遲到危機/怎麼辭?/一番咖哩蛋飯點什麼/北車轉運班次/沒回應/三個煩惱/又是麥當勞/那位很可愛/別哭/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