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將近一年多沒更新網誌了~

最近因為一些因素,我決定再次寫部落格來記錄我今後每一天的生活!

除了可以將發生在日常生活中每一天的事紀錄下來、以後回憶,也可以和人分享我每天所發生的趣事。

我自己很喜歡把一些生活中有緣分、有關聯性的事物串連在一起當作一則故事或經驗分享給別人。

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常常都只是在講自己的事,然後劈哩啪啦的講個沒完吧= =(自我中心?喔~這不太好...)





雖然要逼自己每天生一篇東西出來很不容易我知道,之前有了經驗也才持續差不多兩個月吧~ ~

過程可能會因為有時候忙碌、宿舍網路斷線等因素沒記錄到,但哪怕是寫一句話都好!   (例如:啊今天沒空寫啦!)

如果我真的能做到並且持之以恆,那還有什麼事是辦不到的呢?

(到時候八月多買相機了做紀錄應該會更棒^^等著瞧!)





當我昨晚回去翻以前寫的東西時,我竟然覺得很有趣,也發覺自己其實有時候也還蠻有深度的啦...(驕傲狀)

現在想想,我回來台灣的三個月,還有大二轉美術系後的生活,要是能一開始就做記錄那應該會很精彩吧?

雖然知道自己身邊大概發生過哪些事,但是具有啟發性的瑣碎的小事是不易存留的,而且再重要再有趣的事也會隨著時間漸漸被遺忘。

再次開進行部落格計畫,對我來說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是我非常的希望能夠確實的記錄下自己每一天有趣的生活,和螢幕前的你(妳)還有以後的自己分享!

加油吧!我應該可以的!!





還有,再過不久(8/27)我就要回美國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這陣子回來台灣改變了很多,也學到很多。

希望我能帶著這樣的改變回到美國,繼續充實自己!

我比別人多的機會很多,確實應該要好好把握才是,

希望兩年後的我會感謝現在的自己,還有那位讓我決定要這麼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