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網路通訊技術如此發達,能讓相隔兩地的人保持聯繫~

但是我真的覺得還不夠!



請問偉大的科學家們,能麻煩你們發明個時空轉換機,讓人可以瞬間移動嗎?

想飛去哪,就飛去哪。

這樣就可以隨時陪在自己想陪伴的人的身邊了...



子玉我現在真的好想妳喔!

不是幾個小時前才視訊過的嗎?

但是,我現在真的好想、好想妳喔!



剛剛六點多騎車經過學校操場旁的往火車站道路上,

看著一片遼闊綠綠的草地,跟一整列路旁一顆顆擦身而過的大樹,還有黃昏的太陽、長長的影子。

突然覺得這景象好美喔!



真的好想和妳一起分享眼前這樣美麗的景色,感覺有種慵懶、悠閒的感覺...

我其實當下有帶相機在身上,也有機會把它給拍下來的。

只是因為正好那景色符合我當下的心境,所以才會有那種悸動吧。

我沒有打算把它給照起來,因為我知道照起來是看不到那種感覺的!(在說我如果真的想要,明天騎過去照都行...= =)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視訊再怎麼樣都比不上真實吧!

陪伴就是如此吧,真實的彼此才是最珍貴的呀^^

子玉,我現在好想妳喔~

好想當面見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