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開始看百萬小學堂,後來看了一下挑戰101,

感覺"挑戰"比較好看,

雖然"小學堂"的小朋友跟來賓賣點不錯,但感覺題目出不好、小朋友好像也套好招的,

主持人張小燕主持的風格有也不太討喜...


挑戰101感覺比較屬於年輕人收視群居多的,出的題目也比較有趣!

不像"小學堂"一樣,掛著小學難度、卻又常出現一些極為刁難或有爭議漏洞的題目~



我有大概把幾個我覺得比較有映像的題目寫下來,希望自己也能記得增加常識:

1. 108條好漢裡的智多星名叫? 答案是"吳用" (我好像也的聽過呢!)
這題黃國倫如果答對就可以拿十萬獎金,小學堂中他就敗在這題!不過有趣的是,在另一個節目"挑戰101"黃國倫竟又拿到了10萬元!!
果然黃老師真的是有實力的!

2. 世界地球日是幾號? 答案是七月22號 (當初我自己看的時候選21號)

3. 白馬王子的英文是? Prince Charming (我不太相信四年級的小西瓜真的是自己知道的)

4. 穿衣服的"穿"的英文動詞時態變化... wear wore worn(這題王耀慶答得很確定,我竟然忘了!國中時MISS錢還教過= =)

5. The Sun raise " " the east. 選項: 1.on 2.from 3.in
答案是:in (阿雅就是敗在這題,我在看的時候雖然也是覺得選from但是也在猜會不會是in~)

6. 在英文中代表色情的顏色是? 答案:blue (寇乃馨在挑戰101中輕鬆的答對這題,我才學到blue film是色情片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