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告別了Ammann今天我搬回來了!

整個下午都在搬東西、整理東西~

後來在巴哈場外版看到一篇,經典童年動畫的片頭曲YouTube剪輯片段整理文章

(都幾乎是日文卡通啦)


後來我突然想到,以前在小時候曾經在迪士尼頻道看過一部叫做"唐老鴨傳奇"的卡通。

這部卡通的主題曲我都還會哼,但是歌詞就不是很會。

於是我決定照著自己依稀記得的關鍵歌詞去Google

我打了"這一些生命 想創造歷史傳說"

後來果然找到了,有一位大陸網友在他的部落格上分享了6篇他記得的迪士尼經典主題曲歌詞。

真要感謝這位網友記得、並寫在他的部落格,所以我才能找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ucaft.spaces.live.com/blog/cns!C48A06DF4C8F38BF!332.entry
生命是變換無常 變換無常
好象駕駛噴射機 遙遠無盡
有一些生命 想創造歷史傳說 OH OH
每一天都不停創造傳說 OH OH
不管好壞都會成為傳說
這是驚險 真實背後
這是神奇 地方文明
不要害怕只要相信傳說 OH OH
每一天都不停創造傳說 OH OH
不管好壞都要成為傳說 OH O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著他又下面一段的歌詞是阿拉丁的主題曲,

所以我想說順便上YouTube找找這首歌來撥看看,回味一下。


後來不小心看到了這段



阿拉丁劇場版中阿拉丁去找茉莉公主的這經典片段(中配的)

小時候看不懂,如經這一看,感覺真的很精彩也有感動到我!

發現茉莉公主好像ACTING班上的納吉亞...


阿拉丁應該有十年以上的歷史了吧,十年前就能做出這樣水準現在想想也還真難得!


可惜小時候看不懂意思,所以沒有被這細膩情節給感動到!

我決定明天要找阿拉丁的電影版來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