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學期、還有所有的Critique都結束了!

打玩網誌以後就要開始打包,明天都要搬離學校的我,

現在為什麼還是一樣那麼冷靜呢?


連那種無事一身輕、輕飄飄的感覺都沒有特別明顯哩...

(好像是因為我很早之前就開始一點一點的在飄了吧~XD)


不過,撇開5/18畢業典禮、還有之後等真正收到畢業證書的部分,

我的學生生涯,也就快要正式落幕嘍~!

(語帶保留是因為我覺得5/18,自己還是得要來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畢業前,學校裡面最後一項令我費盡心思去做的事,

就是那,昨天讓我弄字幕弄到凌晨4點半的,Sound Design Final Project嘍...

雖然tone調跟大部分同學們,多是編制的一些"電音舞曲"風格有些不同,

不過今天的Critique裡面,也還是頗受好評的啦~

當然嘍,我可是很認真在的耶!!

(跟老師有關的東西,當然都會做的比較有心嘍~XD)



我自己在Critique時,都偷偷看了流淚呢~XD

老師看了也應該會喜歡吧!


嘿嘿~早上起來,我就趕快去郵局寄把東西寄過去,

等不及要讓她收到我努力籌備的作品了^^

雖然愛現的我,也等不及想要把它PO上臉書去分享,

可是在老師收到驚喜之前,當然就先暫時不能放到臉書被人曝光嘍~XD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Sound Design我也照了很多張相片,可是因為Critique的作品內容,

幾乎都是用電腦放出來播的音樂。

所以相片內容也不出像昨天那些的精彩~

經過整理以後,就只挑幾張比較有意義的看看就好!

不知為啥,上船以後整個圖片的排列時間順序都玩全顛倒了...

而其實這堂課大家也沒有像版畫那麼熟,所以我就簡單幾張介紹就好了吧。








做左邊的是老師。
她的耳多超級極敏銳的!! 可以聽出很多細膩的地方,給我們意見! 很厲害!!




班上的音樂手羅伊,他就直接Live Band演出,根本不用作東西輕鬆簡單~XD



之前說的,班上的怪咖~
他遠永會帶著她的墨鏡,旁邊兩個LED燈有時候會開起來,一閃一閃的變換不同顏色的燈光...




班上同學的作品,平均都是2分半鐘。
只有怪咖克里斯的才34秒...
當初播完後,我也為那只是好玩性質的前菜,結果真的就這樣沒了...


不過因為這老師很好說話,所以他應該還是能過啦~XD
(注意,他的墨鏡旁的LED燈,此時已經開起來亮著了~!)





他們兩人一組的即興演奏,據說每次表演都不一樣...

其實,也根本就只是隨便亂按一通嘛....XD




畫面最又邊拿蛋糕的斯文帥哥,是我們有白馬王子之稱的助教。





這女的把iphone放進裁好一個大電話形狀的保麗隆裡面撥出音樂,這就是她的Final...





RSP的Desk Monitor Rose J,畫面左邊汽球旁,胖胖的女生。





我習慣沒事都在上巴哈~





旁邊人很nice的韓國哥,上臉書。





老師問誰要先上~(照順序是顛倒的,所以這張的實際拍攝時間,比上面的都早!)





Jose J的Final Project~

她也是那種,要作之前都可以說的很厲害,可是實際上的成果確又...的人~XD

擺滿滿的氣球,和佈置確實看起來確實好像有點甚麼...

可是最後她只是把一個喇叭塞進去蛋糕裡面放聲音而已...

就這樣= =

...XD






藝術系Staller Center裡面設備最棒、環境最好的一間教室,Hybrid Studio。

這裡有20台新型的MAC電腦。





做我右邊的Byron,是個沉默寡言、喜歡動漫的ABC。

他因為跟我有緣,上學期影片課就做我旁邊認識。

所以之後如果有分組甚麼都,我都是跟他一組,我們也每次都會選在臨近的坐位旁。




怪咖~^^



注意怪咖~^^




Hybrid Studio,不只有20台新型Mac,還有一些Keyboard、耳機、麥克風之類的高級影音器材。

證在在開鎖的,就是之前我寫過一篇說他是"屁眼"的Takafumi老師~XD




這時候我剛進教室,來準備的人也還不多~



粉紅頭髮,已婚的大姊,她昨天以前都還是"藍"頭髮的喔~!






怪咖克里斯,喜歡搞怪~
上鏡頭能使他開心、滿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十八號畢業典禮那天,我的打算~

雖然畢業典禮的那天我可以選擇不來。

但是因為我那幅被選上Senior Show展出的可愛老師版畫,一定要在那一天去領回...

所以我就還是要為此回來一趟嘍~ ~


但是就算是要來,我也頂多只會是去下午,

學校正式畢業典禮以後,系上自己再舉辦的小型畢業儀式而已!


因為正式的畢業典禮,光禮服就要60幾塊,還又有門票甚麼額外的開支之類的吧...

而且去那邊也只是照名子排排坐,旁邊的人也根本很難會是認識的,

坐一整天、漫長的等待、只是來聽致詞表揚,然後之後就被打發走...

根本是浪費時間吧?

(除了有些人喜歡拍畢業照的人以外~ ~)


再說,真正的畢業證書,不管有去沒去、也都還是要等到事後才會寄到家裡!

那與其花錢、花時間去那邊做著看一場攏長的頒獎秀,我不如在家衝暗黑還實際一點=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昨天好久沒連絡,高中時候的立嘉,因為暗黑的關西,在臉書上流言找上了我。

我們也因此聊了許多~(所以昨天晚上才會拖到十點才開始上字幕,弄到4點多...)

連剛剛下午,Sound Design Critique的時候,也接到陳樾打來的電話~

(好像因為畢業暑假前夕,大家都又開始連重新聯絡上了!)

好啦,有機會再來講立嘉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