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認識越來越多的學生,參與越來越多的活動,我在學校的生活也越來越多采多姿了!

尤其是我所在的這間學校又是"完全中學",有國中跟高中部!

所以我每天都可以同時接觸到國中跟高中,這兩個不同年齡層的孩子們^^

(而且這兩種年齡層的孩子,還真的有蠻明顯的差別~)


上禮拜六因為學校辦活動的關西,我跟幾個參與幫忙的高中部工讀生,有了更多的接觸。

加上每天早上的晨間教學活動、每周四放學的攜手教學、來圖書館上網會碰到我的學生等...

還有像是最近舉行的英語詩歌比賽我去當忙訓練孩子,跟今天下午國三找我去幫忙畫海報。

總之,覺得現在每天的生活,都因為可以和孩子們互動相處,變得好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