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站導護的時候,佳欣美眉國三的哥哥突然經過問我,我是不是魔術方塊轉很快?

稍微聊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佳欣哥哥也會玩魔方,但是最快紀錄只有三十幾秒。

他正好想要找人請教,幫忙進步。



一般會轉魔方基礎的人都是用"一層一層解"的方法。

但是因為我正好會一次轉兩層的方法,可以幫助佳欣哥哥變快,

所以佳欣哥哥就很興奮的說下課要來圖書館找我學~

(我和他說十點以後我大概都會在圖書館。)



果不其然,今天十點以後的每堂下課,佳欣哥哥都會跑來找我學!!!

對魔方有興趣,而且有心要學的人,我一向都非常樂意幫忙,尤其他又是"佳欣美眉的哥哥"(= =+),

再加上他本身有基礎,是我難得可以直接從"一次轉兩層"方法開始教起的人,所以我教的特別起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很巧的,在上禮拜每周四英語課後輔導,我當老師的班上。

有一位叫做小霞的女同學,也是一位本身就有底子,找我學魔方的同學!

當時她的出現就讓我覺得很有趣!!


因為在美國我都找不到人可以教"一次轉兩層",結果沒想到在這所國中,就碰到兩個本身就會轉,有基礎的孩子了!!

真好玩~



不過...要是佳欣美眉本身有感興趣想學的話,我會更樂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