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廟口附近雖然很熱鬧~

但是要找到能免費借用無線網路的店家,卻似乎不容易。

麥當勞、肯德基、星巴克、漢堡王都是至少要有中華電信帳號的。


而網咖雖然有不少間,但是我主要是想要用自己的點腦上網,

一方面我要順便灌一下上谷捲軸這款單機遊戲,讓我之後就算沒上網還是可以打發時間。

(可是這款遊戲要灌的時候又強制你要先上網= =)



通常星期五一放學,我就會衝回汐止了~

不過因為明天星期六學校有舉辦一場整天的活動,我要去幫忙。

所以今天星期五,我沒有七點前要回去的門禁,就準備好了要問問學校的學生,

廟口附近哪裡可以找個地方讓我的電腦接網路上網。(呼~真想念台北很好找的伯朗咖啡~)


後來早上站導護時,從高中生身上打探到的情報是,麥當勞旁邊的煎茶院,可以點個東西一直座。

然後也提供無線網路~



而我現在就在這裡上網嘍^^

趕快來再灌一次灌上古卷軸,然後用一下暗黑。


PS:煎茶院這間店真不錯,上面不僅寫著免費WIFI,還說"歡迎攜帶外食"!!!

真是佛心來了!!!

所以我只點了一個70塊的披薩,然後樓下雞排攤買份雞排,麥當勞用甜心卡買大杯玉米濃湯讓他送我大杯可樂...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