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臉書有扮相時髦女子邀我加好友。

看到照片時,我的第一反應是,應該又是個亂加好友要湊人氣的傢伙吧~


因為之前有個映像很深刻,名叫“江陰扎”的怪人,(他的名字最讓我映像深刻)

不知怎麼,莫名奇妙的成為我好友,然後三天兩頭都會發一堆文。

重點是發文的內容似乎是泰文,而且我也根本不知道她是打哪來的!

後來發現她朋友有數千個之多,估計應該大多也是亂加來的...

總之就是那種整天沈溺在FB世界,廣結善緣,四海皆兄的網友吧...


不過仔細看一下剛才那位邀請我的女生,跟我竟然有3個共通朋友!

可是我怎麼看照片,還是想不到我以前有認識過這位女子呀?!

後來我還是按確認了~


過了不久,我吃完午餐再回去看,發現那位女子把我加入了我小學,六年五班的社團。

看到社團裡有23位久違的小學同學,我這才知道剛才原來剛才那位加我就以前的同學呀!


很矛盾的一點,雖然我最近有比較常在上臉書,不過還是不太喜歡FACE BOOK這個東西...

可是不得不說,現在讓久違的小學同學能夠連絡上,也是靠臉書的功勞呀~ ~

大概看一下設團裡的成員,有的人沒什麼變,有些人卻變得多了!

變最多的,當然就是那位邀請我的女生。

我是直到剛剛要打網誌,特地去翻她其他像片,才最後弄清處她是誰的...

果然,時光飛逝,轉眼也已經十年了吧。

當年我們班導師的女兒還是個2年級的妹妹,現在也是我們臉書那個社團裡面的成員之一,

她也都已經高中了呢!


還記得2006年暑假,我跟劉孝祖有回去找小學班導,還去她們家作客。

當年我敬畏的老師,在去她家作客時,卻像是個普通的媽媽一樣親切的用水果招待我們。


時間真是有趣的東西,真好奇幾年後我在回來看現在的故事,又會有什麼不一樣的體驗呢?

(現在再電腦教室打這網址,所以沒有很認真的排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