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媽早上LINE來告訴我,公所已經來電通知可以去領兵單了~

想想反正今天也沒有甚麼局,而且早上也正好剛把畢業證書翻譯好,

就直接一起帶出門,往中山區戶政事務所出發嘍。



其實快點入伍,找個重心給自己也不錯啦。

不然每天無所事事、到處閒晃、一直想妹也不是辦法~XD



接著趁著下午,林學偉下課的時候我們約在士林夜市的肯德基,一樣下棋、聊天。

還趁機借用他的電腦打網誌~

而且今天跟上次來的時候,坐的是同樣的位置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後續更新~)

本來想說今天的網誌就這樣簡單打發掉的,

沒想到後面出現了蠻重要的梗的,所以不得不回來更新~XD

(反正回到家時間也還算充裕!)




大概在接近晚餐時間的六點左右,我們決定到士林夜市裡面去逛逛看。


上次來逛的時候,被騙去參觀了那新開的地下商場,在人擠人、失望透頂之餘,

也忘了回去看看舊的士林夜市風貌了~(當時也以為舊的早已經搬走、不在了= =)



逛著逛著、先是在再次的遇到了昨天一起來打球的其中一位女生,從對面的方向迎面走來!

她邊正在跟旁邊的友人聊得起勁~

我覺得很巧、揮揮手和她打聲招呼,結果她沒有絲毫一點"咦~!怎麼那麼巧"的反應= =


我: ㄟ~! 妳怎麼會在這裡?!

她: 喔,就...來逛街呀!  (也對啦,我問得算是廢話~XD)

然後她就以一種很稀鬆平常的態度,回去繼續跟身旁的友人聊,然後往前走掉了...

(奇怪,我覺得這真的很巧呀= =  她不這麼覺得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著,自討沒趣的我繼續和林學偉向前走...

過了大約兩分鐘左右吧?!


我仿佛又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而這次看到的人,不再是什麼打球認識的,而是感覺之前在電視上看過的...

WTO姐妹會的Sandra!!!



因為外國人天生五官深刻,或許上電視也不太需要再上什麼妝,

本人看過去,跟電視上其實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而且對於這種西方人的臉孔,我過去在美國的八年也已經看多、算是會認了,

有自信覺得應該沒有人錯人!



所以正好因為身邊有朋友的陪伴,壯膽的關西,

我就鼓起勇氣和還搞不太清楚狀況、沒看過WTO姐妹會這個節目的林學偉說:

"ㄟ...等一下!!! 覺得那個人好像是Sandra!! 我想要過去請她跟我合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時候,Sandra正好走到一間果汁店攤販前,看似被一位年輕的小解攔下來搭訕。

他們倆有說有笑的聊了起來~



我先是站在旁邊,

等Sandra和我對上眼的那一刻,就抓準機會說:"你好Sandra,請問我可以跟你合照嗎?"



本來以為自己是已經打擾到那位小姐和她搭訕了~

沒想到Sandra竟不顧那位正在和自己聊的起勁的小姐,才說完一聲"好呀"~

手就直接搭上來,可以開始拍了= =


她反應的迅速,和乾脆俐落,另我一時之間還有點嚇到...

再馬上拿出手,請林學偉幫我們拍一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拍完以後,也順便聊了一下。

我也跟她講到自己去年去監理所還有看到MILI,請她和我合照過的經驗。
(http://www.wretch.cc/blog/jonesandjay/15732465)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又有幾個人湊了上來!!

攝影機、麥克風、打燈的、還有另一位黑人男性的來賓也出現了!!!




原來,剛剛那位正在和她聊天,看似再搭訕的女子,也不是一般人!!!

她根本適工作人員啦~!!!

(難怪Sandra當下會先不理她,馬上就拋下她來,直接跟我拍照@@)



這時候,工作人員小姐,也聽到了我們聊的內容,知道我算是一定程度的節目粉絲!

(但老實說,我只認識一些像Sandra這樣的節目元老,自己也很久沒看了啦~ ~)

就趁機,想要請我幫個忙~

造我再把,剛剛認出她、請她跟我合照的那一段,重新演一次...


哈哈哈,其實只要稍微有一點基本常識的都知道,

節目上的一些東西都是事先都Setting好的了。(換句話說,有些都適用演的~XD)

所以聽到她會這樣請求幫忙,我也不是感到非常意外。

當然也很樂意幫忙嘍~^^ (其實是自己想要上電視吧~XD)




我好奇的問Sandra說: 咦?!  所以妳不是單純的出來逛街,是要拍一些VCR回去嘍?!

Sandra回: 對呀~


接著我還跟她繼續聊了一些其它東西。

像是自己前幾天正好轉到他們有一集,在講哪個國家沒禮貌的,等等的...


另外我還說,自己很喜歡他們的新任主持人"謝哲青"!!!

之前都是鎖定關鍵時刻的...

可惜他最近跳槽去主持WTO姐妹會,害我都不知道要看哪一台了~XD


Sandra似乎跟我一樣都超喜歡哲青的,不但跟我一起狂說喜歡他、還不斷的伸出大拇指比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我們就配合節目效果,又稍微不自然的,重演了一次"認出她、和要簽名"的流程...

因為就直接在夜市裡,當眾演起來。

不時都有路人在圍觀,感覺還挺有趣、挺妙的~XD

當然,也因為這樣重演一遍的關西,林學偉又再幫我們照出另一張合照啦~^^





果然,節目效果、演戲這種東西,還是會略顯得不自然...


最後,我還真期待之後節目播出會是怎麼樣呢?!

希望不要都被剪光光喔~XD


那就期待撥出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