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回家要拿些帶去學校的東西,也要順便買畫畫課老師要我們準備的一些工具。


之前媽媽都很少開車,不過自從姐姐開始上班後,媽媽開始要天天載在他去上課。

現在也可以讓她載我出門了~


下午,就找媽媽開車載我去離家最近的Art Supplp Store--Dick Blick。

正好她也想要到附近的Costco去買些東西,所以就出發嘍~!



手機有GPS還真的挺酷的,因為有了它才沒有讓我們在走錯路之前及時回頭。

到了Dick Blick竟然遇到我藝術班上的同學David!

他也為了買我們那堂課的材料特地坐40多分鐘的火車從學校來...


說來我跟他也挺有緣的,我是先在大二的通識哲學課上和他認識的。

當時他還是物理系的學生,看到我常常在上課偷畫Sketch Book作業,跟我說自己也想轉ART。

本來以為他只是說說,誰知道後來真的出現在我們系上了!!

他這學期還有兩堂課跟我同班呢!



結束以後要去旁邊Costco,問他要不要一起去。

本來他說好,誰知道結玩帳出店門口後他又客氣的說要回去了...XD






第一次用手機錄影片,沒有廣角視野真小,看起來好不習慣...


好久沒來Costco了,不過這裡的跟台灣的幾乎裡面都長一樣啦。

當初來這裡的Costco反而會讓我回念起台灣哩~

可惜這次回台灣的時候沒有會員卡可以讓我再去懷念一下...





剛剛把英文閱讀也都看得差不多了,剩下一些明後天仔看吧~

反正星期一也沒課,星期三之前一定能把剩下一點看完啦。

剩下的戲劇部落格、和版畫課草稿也明天在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