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說在誠品可以遇到很多明星。

尤其是位在敦化南路上24小時營業的敦南誠品,更是藝人趁著深夜要躲避人群看書的好去處!


我在信義誠品這邊工作也已經一月又多一點了。

有啦...之前那位來自深圳的客家歌后,鄭鋼堅...

送我們一張CD,她也勉強可以算是一位明星吧...^^|||

不過之後除了一些有錢貴婦、土財主以外,好像也沒再碰過什麼名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中午大約十二點多,

我和小葉店長一同站在櫃台裡。

我在點貨,而她也在旁邊的POS機,用系統點貨方面的東西。


這時店門口的櫃檯前,筆直的走來了一位女子。

我眼角餘光喵到,感覺來者應該又將會是一位,

平常已經見怪不怪的漂亮貴婦媽媽等等...之累的人士吧?!

當下也不疑有它,當下也只是第一反應,和店長一同喊出我們的口號:"歡迎光臨X尚~!!"

接下來,我就繼續要回去低頭欽點手中的貨品了...


奇怪?!

我當下覺得,小葉店長的目光停留在這位女子的身上,比平時看一般客人的時候還要久了一會兒。

因為正常情況下,她頂多酷酷的看客人一眼,就會回去跩跩得,繼續專心處理手邊的事的!

但這次,店長真的喵了蠻久的耶?!

"怎麼? 是正到連店長都忍不住想多看幾眼嗎?!"

平常都被酷酷嚴肅的店長又盯,又虧的,所以我在心裡也稍微OS調侃了她一下~XD


這位客人的動作也很快,而且也很清楚地知道自己近來光顧以後想要什麼。

一進來就直接往玩具區走。

(至少以一個多月來,自己見過不少顧客的經驗來說。

除非是常來、對於環境很熟悉,並且已經知道而且破不急待的要買什麼了,

不然一般客人通常逛街不會是這樣子流暢俐落的!)


短短幾秒,當我也正想要撇頭,跟過去看看這為女子的廬山真面目的時候...

她已經蹲了下來,開始伸手在挑玩具了...


當我正還在思考,剛才店長究竟為何會有這樣和平時不太一樣的反應,

並且剛在偷喵女子挑玩具的背影,不到2秒鐘的時間內...


一向態度很冷靜的店長,很難得熱情拍了拍我的肩膀!!!

她的表情看起來就像剛做完一筆大生意一般,那樣的"略顯"興奮,

但口氣還是不改冷靜的跟我說:"幹,張柏芝耶!"。



啊!~原來是大明星光臨呀!

難怪,我就覺得小葉店長應該也不是這種遇到美女就會隨便亂喵的人呀!

(哈哈,不過其實我標題走就破梗了,真不知道自己為何還要拖戲拖這麼久~XD)


接著下一秒,當我還在反應得時候,

不知不覺店長也也已經湊到柏芝的身邊,問她需要什麼幫忙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明星果然與眾不同,連逛街的方式也很特別!

"咻~""咻~~""咻~~~"

還沒一會兒,三兩下功夫,她就說好,並決定好要買什麼了。



似乎是因為她要買的老鼠模型玩具,我們架上只擺了兩隻、而她想要四隻的關西。

小葉店長說要幫她找庫存,於是柏芝就說那先把東西擺櫃檯,她隨後再回來結~~~

然後話一說完,柏芝馬上就"咻~"地一下,又直接往對面的壁櫃走過去了...

(我打兩個字好像是跟她很熟似的~XD)

看來,她的友人也在對面看東西的樣子。


或許就是因為躲躲藏藏、低調行事的習慣使然,

所以大明星們的出門購物方式才會那麼地講求迅速、效率吧?!



還在等柏芝回來的時候,

不知不覺,小葉店長遇到大明星興奮感,也傳染給我了~


我們一邊等著柏芝回來,一邊準備要跟她要簽名~!

"幹,待會回來,我要請她幫我簽名。"(店長馬上從櫃檯的抽屜拿出一本很有質感的筆記本!)

哇勒~我也要!!!

其實我第一個念頭,是希望她可以幫簽在本來就頗有質感的誠品會員卡上。

不過又被小葉店長虧說丟臉以後,我才決定也拿了正好有帶出門的筆記本待命~^^


一邊等的同時,我們也不忘稍微聊了一些八卦...

想想前幾天在戶政是事務所翻開蘋果日報,看到過她的名子。

如今,可以親自看到本人出現在面前!!

真是奇妙難喻呀!!!


另外小葉店長也不忘了沾沾自喜的跟我說,之前自己也看過大小S,

甚至大S的會員還是她辦的呢!


是也還蠻屌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過一陣子,果然柏芝回來了。

結帳時我和小葉店長,都已經準備好要向她要簽名了!!!


雖然她說話的聲音,還有在他二度再光臨,我們多看幾眼以後,也已經覺得不會認錯人了。

但簽名前還是不忘了禮貌性的問一下:"請問您是張柏芝嗎?"


她當下的反應也說不上是她不好意思、或是尷尬。(畢竟身為明星大場面也見識的比我們多)

不過她似乎有意要保持低調的氛圍,

所以被問到時,還是猶豫了一會兒,才大方卻慢慢的回說:"是呀~!"


接下來當時是最重要的問題啦~~~!!!

我接問: "那可以麻煩請您幫我們簽個名嗎?"





YES~!!!!



柏芝不只是逛街、買東西,連簽名都簽的乾脆俐落...

也或許是她已經簽名簽到都麻木的可以了...

再幫小葉店長簽完,換我的時候,柏芝竟然可以邊簽、邊心不在焉的看看旁邊櫃檯賣的自動筆!!!

所以也因此不小心簽超過了筆記本,劃到了櫃台的桌面~XD

幫櫃檯也留下了一絲絲她的真跡~XDD


今天當之後再遇到一些香港客人在櫃台時,我還不忘了指著櫃檯上的真跡向他們炫耀~!

他們大多也都很羨慕的樣子呢~XD



現在回想一下,張柏芝今天的穿著打扮,真的不高調。

就是一身低調又不失品味的感覺。

不會過於搶眼的綠色衣服、配著一頭紅色的包頭帽。

(因為我自己對於穿著很沒研究,所以其實沒有太大的印象,可以形容...)

褲子的部分也沒什麼印象,只記得應該是短褲。

因為遠遠看過去,她那名顯已經是過細了的小腿,令我印象很深刻...

(我好像還是回台灣後第一次親眼見過這麼細,細到可以替她捏把冷汗、當心不要跌倒,可能會骨折的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之,這也真是一個難忘有趣的經驗啦!

以後指要提到張柏芝,我就可以和人分享自己今天難忘的打工際遇~

我記得她跟我們買了一共1380元喔!!


不過後來今天晚上來了一位跟我買地球儀的小姊,我覺得有頗有耐心、有氣質、也不錯正的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