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學生崖的最後一次的春假,過得比想像中還要平淡呢= =

除了看了兩部不錯的漫畫,還有星期一到六,每天都有確實練到開車以外,

真不知道自己到底還做了哪些具體的事?!

間單的說,這一個星期我幾乎也都是待在家裡浪時間啦~ ~


本來陳樾說好在我回台灣之前要多來找我,這次春假也會多找我出去的,

我也想說正好現在可以開車了,我們應該能開去一些以前不常去的地方晃晃。

可是他最近不知道是在忙啥,結果最後一次都沒出去到...

下次我再回去應該就直接是五月中的學期結束後了吧~

到時候我整天衝暗黑,再想邀我開車出去應該很難嘍...XD


或許就是因為太閒了,每天都會不自覺的去想到老師...

然後越想又越煩~

幹嘛突然不理我啦~


心煩想彈吉他抒發一下,卻又因為爸媽在那邊會聽到,所以不好意思彈...(感覺會很怪...)

所以整個春假就是過的很宅、很壓抑、很沒Fu~> <


好啦,現在回到宿舍啦。

那就趁其他房間的室友們還沒全部回來,今晚好好的給他彈一下嘍~

明後天再撥一些空去做一下版畫的新作品,讓進度稍微超前一點。

剩下一個多月,我大學的生崖也快要順利落幕嘍~


PS:唉~我真的好想老師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