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二月底開始,就再也沒有看過老師上線了。

本來想說接下來她要準備考試、去專心讀書,暫時看不到她也是正常的事。

可是如今考試也都結束一陣子了,還是沒有關於她的任何消息...

我始終還是抱著希望,每天都期盼著能夠等到她的出現。

雖然這之間,難免還是會感到挫敗和無力...


我知道不應該一直去打擾她的生活,去給她壓力。

可是想想這麼久都沒連絡了,偶爾互道一下近況應該也還好吧?!

有時候我真的不懂,難道是我又做了什麼讓她不開心?

還是,我們打從一開始就真的不應該認識,我不該出現的...

每當想到這些,我就會突然覺得很沮喪。

每天一直等待、一直猜、搞不懂她到底在想什麼,我覺得好挫敗。


一個多月前,自從電腦重灌了以後,MSN上她的頭像也已經被洗變成了空白。

這是她再有沒有現身過的證據...


可是前幾天,我突然發現到她的頭像,從本來的空白更新成以前那張熟悉的照片了!

難道是她最近真的上線,而卻被我錯過了的意思嗎?!

我不敢篤定,但是很希望那是真的。

只能說,好不容易等到、而我卻錯過了,真的好可惜喔...

現在真的好想連絡上她、跟她說說話...

就像以前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