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3/11日開始,我們這邊已經轉為夏至時間了(就是把這時區內的時間集體調快一個小時~)。

現在跟台灣現的時差也已經變成只差12小時了。



因為時間往前挪了一個小時,再加上太陽本身自己下山的時間也往後挪了。

原本以前五點多就天黑了,到了現在都已經七點都了,外面還是白天呢!



不僅如此,最近幾天的天氣也開始明顯得變暖和。

人家說,天氣會影響人的心情。

晴天充滿朝氣、雨天令人憂鬱,我似乎覺得多少有這分道理呢!



就是因為最近天氣晴朗、白天時間也變長了,

現在在校園裡,隨處都可以看到見人們悠閒的在草地上曬日光浴,

從事戶外活動的人們也跟的變多了!

果然還是晴朗的天氣最好呢!



在悠閒的美國,已經養成了良好作息的我(?!),

沒事的話,總會習慣趕在天黑之前回家(因為在這邊晚上真的也沒啥搞頭= =)

但是就是因為這幾天的天氣真的都格外晴朗、六點以後太陽也還在,

所以本來很宅、很懶的出門的我,這幾天給自己的外務也明顯變多了!



我今天又繼續帶著昨天已經畫出雛形來的可愛壓克力板,

回去版畫工房又刻了一整個下午,直到剛剛才回來。

前幾天還擔心自己拖到這最後幾天才開始趕工會,不會有壓力、做不好的,

但多虧了這陣子的好天氣,還有這分越刻越令我振奮的作品主題,

讓我做作品,很提得起勁,而且越弄心情越好~^^


唉呦~我刻的這副版畫也太萌、太可愛了吧~


<


昨天晚上因為網誌已經再出門前先打好了,所以我在版畫工房待到八點半才離開。

要走之前,我邊打包、邊對著我可愛的版畫說:"Let's go home babe~"

並和同時也在場做東西的,David跟羅斯媽媽Julia道別。

本來總事一臉嚴肅的Julia媽媽,竟然也因為我這句話,而跟著笑了出來~XD



哈哈~對嘛,做作品就是要這樣子呀!

自己喜歡,做起來才會起勁嘛!!!

連我自己都等不及想看它完成後的樣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