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RSP是我這學期首次再度的輪到Dispatch的工作。

因為是待在總部裡面做人資派遣個的指揮工作,所以不需要在外面走一整晚(今天也似乎蠻冷的)。

只要今晚沒甚麼大事發生,工作性質相對的也會輕鬆一點~


稍為比較要注意的是,今天是星期四。

做RSP的都清楚一般星期四晚上是學校最"熱鬧"的時候,

因為周末將近、加上許多人都沒有星期五的課,所以這天晚上或有很多的派對在宿舍裡出現...

派對一多,潛在的狀況就比較多嘍~

不過沒關西,今晚是Francis來baby sit我,他這麼能幹,我今晚應該也會是順利的度過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天晚上的RSP,我很幸運的跟Johnason Tsai同組,他因為發燒了(他是真的很不舒服,臉色都發白了...)

所以我們幾乎一整晚都在他的宿舍度過...XD


當天我們還在總部等待出勤時,Johnason Tsai就顯得非常呆滯,

總之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出他那天一點活力都沒有。

所以當步出總部開始執勤時,我多少有猜到待會他可能會提出我們到他房間的偷懶的要求...XD


其實做久了,偷懶這種是大家都習以為常。

連當天負責Dispatch的Barry都很"貼心"的幫我們安排到Unit 2的執勤區域,

因為他知道Johnason Tsai不舒服,有需要休息休息...XD

總之這就是我們RSP大家共同的默契...


果然還沒走到要開始執勤的定點,Johnason Tsai就說我們今完就待在他房間吧~

我的回答當然是:"OK嘍~!!"他資歷比我深,我照做就是嘍XD

當下我除了欣喜知道自己今晚可以爽爽度過了之外,

我還再想著另一外件事...

我還蠻希望有辦法的話能先回我的West I拿吉他,到他房間去練!

因為畢竟,晚上8點到一直到凌晨2點多,這時間也不好打發~ ~

當然,這也只是一種想法,因為我的West I離他的宿舍很遠,執勤範圍也是不同區域。

能夠"休息"一整晚已經夠爽了,我不管妄想再有甚麼過分的要求...


可是當我們一進到Johnason Tsai的房間時,我體會到什麼叫做"心想事成"~XD(這也是我覺得祝福人時,最實際的一句話...XD)

因為他的客廳就放了兩把吉他!!!!

我超驚喜!

就馬上問說:這吉他是誰的,我可以彈嗎?!

正巧真的其中一把是他的!(我都不知道他會談呢)

於是那天晚上,Johnason Tsai就再他房裡睡了一陣子,我也很幸運的度過我目前為止覺得RSP最美好的一晚!!(我是說真的!)


當我才剛彈起那首,我目前唯一可以不用看譜的歌的前奏的時候,突然聽到一個聲音幫我喊出了那首歌的歌名...

迷之聲:愛我別走?!

我心想:ㄟ?John Tsai這個ABC,雖然有見過他在聽SHE的歌,不過他會認識"愛我別走",還是挺令我意外的呢!

但我也沒多做甚麼反映、受影響,繼續談下去,然後開始唱...

過了一會兒,一個身影從John與相反方向的房裡走出來。

喔,原來是位中國人,John Tsai的suite mate。


所以剛才叫出這首歌名的人,不是John兒是他嘍!

稍微打了聲招呼後,他說他很喜歡這首歌,然後一小段寒暄幾去後,

他也就回房,而我則是繼續彈琴,然後之後用我的智慧手機開始找譜來彈...


一般來講,去朋友的房間裡,對方的suite mate應該都是屬於冷漠的,打打招呼也是極限。

時知道後來那位中國人,在送走他女朋友以後,回來繼續跟我哈啦(John Tsai還在房裡睡...XD)

原來這位中國同學名叫姜波,來自浙江、這學期才剛從中國飛來我們學校讀語言的。

這是它在美國的第二個禮拜,難怪它會顯得這麼熱情,因為想多交一些朋友嘛^^

後來大家彼此開始聊天,聊到他都拿鐵觀音出來泡,我也把手邊的吉他放一邊去...



我這也才知道,他們這種國際學生還真是挺辛苦的。

剛開始到我們學校,如果當初報名時的托福成績不到一定程度,是不能開始上本科的!

換句話說,他現在的年齡本來應該是要來讀大一的,但是在他跳出語言學校合格之前,連大一都不算!

他只是在讀語言,學的課也沒有甚麼學分可言...

比我當初自認為讀的痛苦的要死的ESL無限循環地獄還要慘~ ~


之後我們繼續往學校生活、未來方展以及中國現代文化之類的方面聊。

聊了大概一個多小時,也十二點半了左右了。

這時候我們所屬單位的某位Desk Monitor的無線在晚點名時,並未做出回應!

可別以為John Tsai是那種只會偷懶,其他甚麼都不會的人喔!

他的警覺性可是比我機警的喔!

雖然在睡覺,但是我有幾次無線電再聊天沒注意到的,他還幫我回答呢!

至時道別了新認識的朋友姜波,我們就前往那位沒回應無線電的Desk Monitor那邊去關心一下了。

後來還好也沒甚麼是,只是他關太小聲了...= =

狀況解除,我們又回去了~耶!!


因為也差不多要1點了,姜波同學也先去休息了。

我可以趁這時後繼續來練吉他嘍~

John Tsai回房前還又稱讚我談得很好呢^^


本來練的爽爽,~覺得今晚怎麼那麼Lucky順利的~

誰知道這時候Unit 1的無線電,又傳來Evan那個工作狂通報的10-8無線電代碼...

這個大買是很嚴重的!通常表示需要徵求救護車之類的醫療學助!

我心裡想說唉呦,煩耶~(這是我做RSP有史以來第一次聽到10-8的通報!)

還好John Tsai很有經驗,他先試打電話回總部去向Barry了解狀況,

知道Evan不需要我們去支援,也就暫時了試了...

(反而是我顯得事不關己繼續陶醉在自high的情境中~XD)


因為當晚喬伊斯也做再Benedict AB Desk,還用手機傳了簡訊來關心...

我心想,很煩耶~

我正再用手機看譜,你別一直傳好嘛...

還說甚麼自己是老師之類的鬼話...


之後的晚上也就順利一度過了!

回到總部時,Evan問我:"Jones, how's your night!"

我用了比平時還有爽的口氣回他:"Bst night ever"

心裡還不忘了想說:"這種事是跟你一組是不可能發生的..."

總之,那還真是天時地利人和,我再RSP工作目前碰過最放鬆relax的一晚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了這麼多,現在也7點15了,差不多要收一收出發前往RSP總部嘍~

我今天是Dispatcher,可以帶電腦去用~

我這次還想多帶把吉他去看看~嘿嘿嘿!!

那麼祝我晚安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