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具體的形容,今天的活動到底算是甚麼...

因為跟前幾次辦的的活動都一樣,這堂課簡單來說本來就是不知所云嘛...哈哈XD


一般其他課的期末就是期末考,而這堂戲劇課沒有期末考,但是所有的人要去曼哈頓的一處,進行成果發表~

我們的教授,Professor Baldwin這學期有教三個班級。

我們這班是負責演一齣莎士比亞的戲叫做:Timon of Athens (雅典的泰門 或是黃金夢)

其他班是負責發表一些結合藝術和科技有關的新知識。


這些影片都是去到會場途中所拍的。

內容其實也沒甚麼,是我跟RSP的Evan,還有他班上的同學一起下火車後走去會場的實況。

比較有看頭的只有熱鬧的曼哈頓街頭吧,其他可以快轉...

剛下火車:


火車站外往Time Square:





就快到了(地點就在繁榮的Time Square的巷子裡呢!)



電梯:


快開始了:



我們班的演出結束,這是等換別班報告的轉場中(不知所云到我自己都不知道在說啥了...XD)






因為我們班的演出是第一場,所以我沒辦法自己拍,其實也是因為我穿得太奇怪了,也不好意思自己拍下來...

但是明天臉書應該會被同學放上去吧...



之後演出結束,就剩下零散的上台報告,全場也都是由老師應撐。

總之所有東西都是像是趕鴨子上架,硬湊出來根本上不了大台面的鬧劇啦~ 哈哈哈

所以我根本也不想拍上來獻醜(老實說我覺得看我路的曼哈頓街景都有趣多了!真的...哈哈)


像是我們要演戲,根本從來沒有真正聚集所有演員一起排練過一遍,今天就直接上了...

還好所有台下觀眾頂多只是其他2個班上的同學,還有少數學生攜家帶眷一起來的家長,

所以大家雖然都知道很爛,但是也都已經習慣了...哈哈哈


不過還是要說老師人很好也很酷。

重點是,我從這堂課的老師身上還是有學到一些東西啦!

就是永遠樂觀! 學生認真不配合出席排練,他不會強迫大家,還是繼續做他該做的,哪怕是他自己一個人在撐場面...

還有遇到任何事都硬說自己可以辦得到:"Yes,I can make it"

類點類似耍嘴皮的紙老虎。班上表現積極參予的同學都常常都會再舉手發言完以後說""我剛剛根本就在Bull Shit...XD"

就算是自己根本毫無頭緒、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也要"Fake it"(硬掰出來...)


雖然常常是不知所云,但這堂課還是讓我們大家,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度過了一整個學期~

很高興認識大家,能夠遇到這些聰明活潑的學弟妹們,和他們在課堂上、演出上玩在一塊,真的是個很棒的經驗^^

大家再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