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沒課,不過早上還是出門去找寫作老師,拿她幫我改好的作文。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第三篇作文寫得不盡理想,所以一整個下午有的我改嘍~


不過跟老師會面結束以後,我是先騎著車根據GPS的指引,找到了一處最近的校外郵局。

因為學校郵局其實也只是代寄的,並不算真正的郵局。

而且他們也只有二、四有開門,再加上開門時間又超短的(十點到兩點,中間又還有1小時午休...),

最重要的是,這次要弄的東西比較重要,所以我打算去正式的郵局,好讓我有問題也比較能夠得到專業的答覆。


距離學校其實也才短短的10多分鐘路程,但沿途中經過的點都是我從沒去過,而且景色也都超美的!

先是穿過一片越野賽車遊戲中才可能看到的那種枯樹林、接著又經過左邊一整片的湖,湖面上還有天鵝悠閒得在曬趟陽。

最後來到了一個極具美式特色的小村莊。

一整排房子,緊鄰在一起、一路往小山丘上蔓延。

房子都布置得很有冬天的特色,讓我有一種來到很美式的鄉下感覺!

尤其在聖誕節將近的今天造訪,整格感覺很有Fu~


雖然這裡也位於Stony Brook,不過第一次來、又不了解這裡,不禁讓我懷疑這裡的裝潢是否是就是專門開用來吸引觀光客的呢?

不過這裡人潮又很少呀?

人們的步調也跟市區不太一樣的感覺!


外表看起來頗有歷史感、裡面卻極為寬敞、乾淨的郵局,也還是我第一次在美國看到。

因為我以前看到的都是老舊、有年代的那種...= =


看著其他客人從容的在排隊、臉上總是都掛著笑意,

然後來寄信的民眾好像大家也都互相認識,在門口打了招呼後就聊了起來,近來再繼續跟郵局裡面的大叔寒暄。

親切的郵局伯伯,一點也不嫌煩得為我解釋所有的問題,還好心的給我建議。

感覺這裡的大家,都過著那種靜謐悠閒的生活,很純樸的感覺啦。


來到這個地方,不自覺得心情也跟著平靜下來。

雖然資料忘記準備,不過還好我帶的手機能上網,就臨時用來補救。

平常個性急迫得我,竟然這時候也不自覺得也在郵局裡慢條斯理的弄著我的東西,足足待了也有一個多小時才離開。


可惜我我剎車鬆了,所以今天不敢邊騎邊用手機把景象錄下來。

早知道下車的時候就也應該要拍幾張的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