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像寫做老師說的,有時候有梗的時候不馬上超下來,下次就忘記要講啥了~

昨天洗澡的時候突然很有梗,但是因為已經寫過一篇網誌了,所以想說今天再另外寫,

但是我根本忘記我昨天想到甚麼東西很有梗了呀!!

果然還是要隨手抄東西~ ~

我已經開始保持用HTC隨身記事的習慣了呀,可能也因為那事便條紙,不能記很長的句子吧...

加上常常想東想西,因為太多訊息、有時候還來不及記下來,就去想別的了XD



待會又要去做RSP,我今天本來還以為自己沒有排班,差點不小心翹掉了~

還好喬依司有說晚上要來,我順便確認一下今晚有沒有事,才發現到今晚要工作。

那喬依司明天白天再一起其車去校外探險嘍~

拜託,我RSP從沒Call out過耶~!

果然時常再三確認是好習慣!

好險喔~


今天中於沒下雨了,RSP~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