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卻實是要培養的,培養好的習慣對自己的幫助感覺真的不小!



以前常打電動,

去年暑假回來以後,因為每天的時間都不太夠給我去打遊戲,久而久之就漸漸對電玩的興趣不大了~

後來閒閒沒事只會看看Youtube的綜藝節目。



這次暑假在台灣,也因為每天都很多事可以做,如果真的想看綜藝節目,直接轉電視就可以看了。

漸漸的,用電腦看綜藝節目的習慣也不在了。



之前遇到人,我都說自己在美國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看台灣綜節目,

我對演藝圈的了解甚至比大部分的台灣人都透徹...

不過剛剛吃晚餐,想說轉來看看好久沒看康熙來了,

主題是:"演藝圈新生代爆紅人物",來賓請的都是一些近期爆紅的人物。

我發現自己竟然4個來賓中只認識一位!

那個"憑什麼姐",還是我在八八節我去阿公家,姐姐MSN貼給我看才認識的...



這次回來美國,我發現自己比之前更會充分利用時間了!

而且我也變的比以前更勇於嘗試新東西,不會在像以前那麼old Fashion。

這樣也不賴啦,看綜藝節目是消磨時間,現在的我比較懂得拿去做其它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