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先是幫乾媽在591租屋網PO文租房子,

這個網站還真不錯,好方便。

介面清楚,照著填就能PO文租房子了~

花了不小時間,填資料大概在中午的時候就發文出去了。

http://rent.591.com.tw/rent-detail-1013006.html



後來為了省電跑去肯德基聽歌~

會這麼做是因為昨天跟國中同學聚會,玩得很HIGH,我都自故自的在唱歌XD

大家說下次要約去唱KTV

為了省電不待在家裡用電腦,所以我帶電腦去肯德基把自己覺得喜歡會唱的歌都聽一聽,然後記錄下來~

聽完以後本來想衝去松山站的好樂迪練練的,可是那家真的太貴了,自己唱就要6百多....@#^%

所以我就放棄,回家吧><

不過後來知道台北車站館前路有家好樂迪比較便宜(下次我再自己去吧~)


回到家5點多,乾媽MSN說早上發的出租文可以刪了。

我想說是怎樣,確定嗎?

沒想她真的說租出去了!!


我不是才剛PO好文幾個小時的嗎?

乾媽說對方都已經付押金了...

也太快了吧!

591出租網真的好神呀!

我第一次去591就有這麼神的成效,好棒的網站呀!(不是在廣告文喔XD)


就這樣,房子的事順利落幕~

能幫到這個忙也挺開心的^^


PS.姐姐前天才搬走,今天就租出去~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