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上WRT101的時候對自己的寫作很有信心,我壓根沒想到老師會給我"U"

明明之前成績都OK從來沒不及格的呀?!


後來我Email給他,他說他說過,平時都有過不代表最後期末的總審就會過~

根本不合邏輯呀?!


同一個老師再改、同一邊文章(而且還是事後有有再加強過)

為啥你之前讓我過,最後決定生死的總審卻說他是不合格的呢?!


虧我還覺得老師教得很好~

我已經申訴了,明天我再打一通電話去!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