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曼哈頓參加老師要我們去的版畫市集~

市集是主要行程,

還有我得另外找一家美術館去參觀(為了藝術ˇ的研究報告)


待會我得先查好明天火車的來回行程表,

然後仔細想一下還要做什麼、能作什麼?

我想去換手機,但是換手機要在法拉盛,跟曼哈頓不順路><

不換手機的話在感恩節前又會很不方便...


另外天氣轉涼了,我又想要買外套跟手套。

因為平常都不會自己買衣服類的東西,爸媽算是鼓勵我自己有機會可以買,

但是又不太忍心買~ ~(但是還是有點想買合身好穿一點的...)


現在手機不能打出去,也不方便聯絡家裡的爸媽。

看來也只能自己打算了~


________________


今天運氣不錯,想去找系主任談提早畢業,

一去就看到他在辦公室附近。

他看了我的計劃,好像也沒有任何意見或是反對的~^^

而且他還幫我解答說,複修的系(我是Digital Art)可以隨時要刪就刪~(太好了!)

只是他說關於22學分的事,我要找的是大學部直屬專員談才對。

至少我覺得成功希望很大了啦^^

但是又想到了一個問題,那學校的住宿費到時候能只繳半學期的嗎...?


下午我去印版畫作品的彩色第二版,成果也不錯~!

接著的AMT208,老師說要去參關研究所學生的成果展,

他們是今天一上課才跟我們講的,我們事前完全不知道= =

而且還說要我們自己搭校車或搭同學的便車過去...

嗯,很特別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