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在視訊的時候,忽然有個傢伙探了頭進來~

原來他也是台灣人,叫做Chris(克里斯)是今年新進的新生,

因為聽到我也是台灣口音,覺得很親切就跑來跟我打了招呼。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也是和我同一樓層的朋友。

就住在我隔壁距離幾間的房間裡。



今天要搭火車回學校的時候,又很巧的在車站碰到了Chris。

我們就這樣一路從火車上聊到了學校,在一起走回宿舍~

然後也請他來我的房間玩玩。


他也請教了一些學校上的問題,我學習雖不是非常好,

但是我自己清楚又能幫忙解答的地方也當然都盡量幫忙。



雖然常常覺得自己對美國的許多事都不懂~

但是因為Chris還是大一的新生,所以還是有許多地方是我可以幫助他的。

很高興自己還算是幫的上一些忙啦^^





剛剛好一陣子沒連絡的Devil大大MSN敲我(他就是之前玩PS3認識,極力推廣審判之眼的網友大哥)

他說結果我這次回台灣都沒去找他~ ~

沒辦法,因為後面時間緊迫沒辦法去咩...

我跟他解釋了原因,還說好這次回去一定會去找他的!

帶一個朋友一起去^^



很多時候,人們的相處跟相遇就是如此的有趣~

不相識的人在一些因緣際會或巧合之下相會、相識...

沒有緣分的人,就算是緊貼自己鄰座在身旁,我們也或許不會注意到對方。

我總是喜歡把有關聯的事物和故事給串聯起來,或許就是因為我喜歡緣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