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7點去RSP的教育訓練~

RSP   Residnetial Safety Program 大概就是跟糾察委員類似吧。



訓練了近三個小時,

對這份工作的最大印象就是,當校內學生或職員,需要有人陪同步行時,就可以找我們~



沒錯這是我們的其中一份工作!

但我們的主要工作其實算是在巡視校園各宿舍每個角落所發生的狀況。

當發現任何狀況的時候,就用無線電通報指揮中心。



像是:火警、疑似火警、校區路燈及門窗損壞、通訊器材故障都是我們要記錄、回報的事項。

當然,如果有宿舍內發生任何狀況:

像學生緊急狀況反應、喝酒鬧事、攜帶武器,就連情侶吵架我們也要幫忙通報跟聯絡~ ~

而當遇到疑似危險狀況發生的時候,訓練我們的Nancy學姊說: 就直接跑吧,雖然有點像俗辣!!!(這是她說的XD)

跑到安全的地方、在HQ回報給指揮中心就好了!(這是她說的XDXD)

不錯,安全第一我喜歡這規則...呵呵

還有,之前我說的陪人走路,也就是剩下的工作項目嘍^^




要學要記的東西也還不少,一疊十多面的手冊,我們要從第3頁熟背到第15頁。

我們得背下各個無線電的代號,還有許多工作規則及注意事項。

到時候還要做評定測驗的,由一位上級人員一對一和我們面談口試。

一共8分,要考5分以上才會通過!

考試會給我們蠻多次機會的~直到第四次還過不了才會被踢出去(真多次= =)

主要還是擔心是英文問題啦~ ~

還好今天有順過一下內容,也大致了解狀況了~

再多看幾次被一下應該就OK的吧~

別忘了,我面試是王喔= =+

呵呵~



我們的時薪是從8塊開始,如我所願,我被分配到值勤白天的! (真的非常感謝幫我面試的Yiting幫我排白天呀!!)

每兩周發一次薪水、選6個班做 (晚班的話是選4個班)

白天班每段四小時,有兩種時間: 中午12點~下午4點 下午4點~晚上8點 

每次還有15分鐘休息時間!



因為我這學期星期五就沒課了,所以我之後就可以把周末的五、六、日~拿來排班。

就算其中有幾天一次從中午12點做到晚上8點好了!

跟本不會影響課業跟個人時間~

超讚的^^

也就是說我之前擔心的可能晚睡、時間橋不來、MSN不了,都不會受影響!!! 耶~




之後做久了,升級可以再薪^^

只是我英文不好,應該升不了管理吧><(不嘗試...)

像今天面試、還有今天訓練我們的,就算是比我們值為高的在校學姊。

是感覺管理階層的她,要做的事真的很多也更辛苦...



像我們這些初級的階層,其實只要在那4小時的班裡面好好守自己的本分,

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不需要處裡多餘的文件和資料!

我之前就擔心會不會每次做完還要工作報告勒^^|||

(依利特...抖~)




當我成為RSP時,我們的身分同時也代表著學校,

所以訓練我們的Nancy學姊還強調,我們的在校行為會被更加嚴厲的檢視。

如果我們違反了校規,就會馬上被免除職位!

也因為我們的工作內容,聽起來很行,所以在日後履歷上一定會成為有相當有效的經歷呢^^




總知,做這個工作,

感覺不會太超過自己的能力範圍,

有挑戰信、又可以賺錢、增加經驗、練習英文行政事務上的處理!最重要的是,他真的不影響我的時間呀呀呀!!

期待我自己之後的表現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