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跟陳樾約了今天十一點在我家,然後一起去曼哈頓。

沒想到常不按牌理出牌的他,今天一來就抱電腦來要我幫他重灌= =

還好他有提早來,不然我應該會來不及回學校。



他只抱了個主機其它什麼東西也沒帶要我幫他重灌...(電源線也沒帶)

但是真的算他好運,很久之前他來我家也要我幫他重灌,但是因為我那老式插槽的鍵盤放學校,所以沒辦法幫他重灌。

這次他來的時候正好有,而且又很巧的,我PS3的電源線就忘在家裡,我還是特地回來拿的~現在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今天子玉不舒服,提早休息了所以沒M到SN(好怪的形容法...)

也因為這樣所以電腦重灌的比較順...XD

沒有啦!沒有啦!

重灌又不用一直顧著螢幕^^|||



因為九點多就開始弄重灌了,所以差不多也十一點半弄好。

吃完午飯以後,我就帶著要直接回學校的行裡跟陳樾一起去曼哈頓了~

少說多有4個月以上沒來了吧!





昨天晚上我接到了學校RSP的通知,約我今天晚上7點15面試(這是唯一一個面試通知= =)

也因為這樣,我算好了最晚要搭4:25的火車回學校,不然就來不及了!!

還好後來時間喬的差不多^^

我們最後三點四十幾在時代廣場的地鐵站道別。

我要去車站,他則是要先到我家把寄放的電腦班回去~


到了PennStation等我車還沒來之前,我又到裡面的Kmart去晃了一下、買瓶水(我灰色的摺疊傘就是在那買的!)

等火車到站了也6點20分了~

放好行李、整理好、在幫宿舍的PS3申請網路、吃完飯,正好快七點15了。

我走到旁邊的O'Neill去RSP辦公室,準時抵達^^



可能是剛剛在火車上有睡飽吧?!感覺今晚腦經特別清晰。

幫我面試的是昨天打來約我的Yitin,我覺得自己今天對答如流,面試表現非常好!

她問的每個問題,我都能馬上快速反應、然後也很得體的回答出來,

語言上的心理障礙這段時間也站實被我拋下了吧^^


感覺這次的面試比我1年前來的好、被問時間也久蠻多的,可能面是官也有差吧= =

去年面試我的我記得是個黑人,他有有再在乎我講什麼嗎...XD

Yitin很認真的抄下我每個問題所做的回答~

也可能是因為對方也是華裔,所以我比較沒有在意語言會說不好的壓力吧?!

再加上這次暑假回台灣的磨練(ㄟ...有練到什麼嗎= =)感覺也比較不那麼怕生,也比較不扭捏了~


面試結束,我也挺有信心的^^

Yitin說星期三會通知我結果,沒想到才過差不多1個小時,她就打來跟我說我被入取了XD

YES!!我果然很厲害嘛...嘿嘿


教育訓練是星期4晚上七點,工作時間則是排班制的。

現在想到的缺點是,有可能要變晚睡人了~ ~

要是能當Desk Moniter帶電腦去工作,那當個晚睡人就還可以啦...


找工作這個目標算達成一半了吧!?

接下來勒?

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