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沒有局,大致上要做的事都跟昨天一樣~

最重要的準備工作差不多了,但其他像是還相機、姊姊的東西、打鑰匙、甚至是打電話問華航,都還沒去處理~

有啦,昨天和今天我都有電話給曹若頻想要幫姊姊拿,但是她不接我電話呀~ ~



昨晚討論好要去西提,但果然如我所料都沒位置...

還好另一家差不多類型的陶板屋讓我訂到了!

中午,我又像昨天一樣出門去"嘿嘿"


唉!不得不覺得自己厲害~ ~

謝謝Jull陳姿伃老師的幫忙(她應該也只算是店員啦= =)

要不是她的幫忙,我怎麼能比想像中還要好呢^^



中間比較映象深刻的是,一個媽媽帶了一對會說中文的日本小二雙胞胎兄妹來。

一開始姿伃老師聽到他說別的語言,以為她們是原住民,所以一直問他們在說什麼。

後來好不容易問出他們爸爸是日本人以後,我們就一直想辦法讓他們跟我們說些日文,

然後問他們問題,但是每次只要提到跟日文有關的東西他們都不好意思講...

直到後來另一位曾經待過日本的店員跑來和他們聊,兩位小朋友才漸漸卸下心防,跟我們玩得比較起勁^^


其實那位哥哥只是在旁邊看啦,他們媽媽今天主要是給妹妹來玩的。


那妹妹從頭到尾都很文靜、很專注的在編他的東西~

每次妹妹發現我要拍他,他都會害羞的轉過身去不讓我拍。

這張是好不容易才拍到的~ ~





總知,今天的最後,我只想說還不錯啦~哈哈
那差不多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