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媽在世界日報上看到玲玲馬戲團(Ringling)舉辦徵人活動,徵售票員、帶位員、清潔工等工作人員 時間是今天(5/27/09的10點到2點)

地點是在布魯克林下城的Keyspan公園裡。


今天一早我就啟程準備要去面試了!

我預計10點整左右搭7地鐵出發,經過了幾次轉車到了玲玲馬團的面試地點已經是11點58分了...

已經有一團人擠在門口進去報名(約4~50人)

放眼望去大多是黑人(可能因為這裡是布魯克林的關係吧)幾乎看不到亞洲人

希望這樣能增加我的入取率

大家都想搶先所以亂成一團...

差不多過了四、五十分鐘後,才慢慢的形成整齊的隊伍。


排了差不多40分鐘左右,我後面的一對西班牙情侶開始跟我聊了起來,

也因為這樣,讓這幾乎沒有前進的排隊等待變的沒那麼無聊~

這對情侶給了我一些面試時候的意見,我們還做了些文化上的交流。


聊了一會兒才知道,這位大哥Dainel已經35歲了、而女朋友Jacky也已經27歲了!

我完全看不出來,我還以為他們跟我一樣是大學生呢!!

Dainel是陪Jacky來報名的,可以感覺的出Dainel很有社會經驗、懂得也很多。

Jacky的報名資料夾也是Dainel幫忙整理的。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也該輪到我們進門了。

因為來報名的人數真的太多了,所以大家的面試只有差不多2分鐘的時間。

面試先生好像幾乎沒問我話吧,都是我自己在說

他只有看著我履歷表和報名表格,

就這樣面試結束~

等待通知吧!

整個排隊過程差不多1個小時45分吧~

面試只有短短不到3分鐘!


我是在Jacky的前一個,在我離開後不久她也出來了。

後來Dainel,熱心的載我去地鐵站後,我們就到別再見了!

很高興能認識他們,也希望他們能順利入取~


我午餐都還沒吃,回到Flushing已經3點50幾了,

餓得要死,到Flushing Mall吃完飯會到家也4點50了~

就這樣,來回幾乎要4小時的工作面試行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