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當初決定要開部落格依樣,一件簡單的事如果沒有種衝動去讓它施行,他可能會一直存在或永遠無法被履行。

後天考生物,現在正在讀(還差點又忘記寫無名)
我突然有種想法,要是當初我每天一上完課就讀一下下,我現在根本就只要看一下NOTE不就行了嗎?

雖然這種是大家都知道,從小就聽到大,
但是一直沒有去重視、也沒好好養成這個習慣。

就如同我說的"衝動"一樣。
如果像我這樣逼迫自己寫網誌這樣,每天逼自己看一下這課堂的筆記或是內容,我不就養成了讀書的習慣了嗎?
我做得到嗎?
走著瞧吧!(和自己說...)


還有今天隔壁房的Eddie的朋友John Wang跟我說,
他每星期6下午12點到1點會在學校的Physics Buliding教小朋友美術課,但是他現在不想幹了。
他說他要介紹給我,
我就要變成美勞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