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做CSE114 Lab的時候 碰到了姊姊的朋友Gary,他跟我說今晚又是TSA的GameNight。
正好今天ESL考完試,回到房間吃飯、看完神奇寶貝洗完澡以後,我就抱著去下棋的心態決定前去了。
原本預計今天晚上是要拿來做CSE的Homework Project1的,於是我就想說帶去看有沒有人願意教我。
帶了象棋的棋子、還有計時鐘,結果都沒用上...

但是CSE的作業卻搞定了,也不用明天約TA Johhny教我了!

謝謝你Gary!!

待會把作業都打完以後12點還要跟惡魔大大對戰比賽,所以現在就不講那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