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多事~

忽然接到電話說下午我的HTC送修手機就要送來了!!!(比想像裝找很多~開心^^)


另外又很突然的,下午總務處臨時打電話來圖書館說,我們學校又有新的役男了,要我下去認識他一下!!!



然後今天我們所有這個縣市的役男都要去在職訓練。

我那才剛來下午半天,隔天什麼都沒做到的役男學弟就也要跟這一起去~ ~

重點是,學校好像還搞錯了他的業務別...



剛剛一整天的在職訓練才結束,學弟暫時跟別的學長一起去處理他的事情,

而我則是先來網咖包台一小時上網。


(昨天雖然收到手機了,但是還在等T-mobile重新幫我解碼,所以還是暫時沒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