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每天最期待的時候,當然就是放學下班啦!


通常我站完導護大概五點半左右,就是我的自由時間,我就可以騎車出去吃晚餐了。

久而久之,每天的晚餐時間便成我天天期待的時刻。


不過說實在,在學校工作或著說是服役,其實對我來講真的還算愉快!

並不討厭或痛苦。

所以說雖然我每天會期待放學的晚餐時刻,但並不表示我就討厭這裡喔!!

(大概就像是學生會期待每天放學的那一刻,這種感覺吧?!)


相較之下,七月多我在誠品作服務業性質的打工,那種作息生活才真的讓我很難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