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我開始有個感想。

那就是在工作職場上,取得上司的信任,是件非常重要的事!



因為當上司信任你、賞識你、肯定你的能力時,

他就會對你做的事放心,尊重你的意見(指,會願意給你自由發揮的空間,不給你太多的限制壓力)

也會安心的把重要的任務都交達給你。

這樣下來,不僅自己做起事來可以樂在其中,很有成就感。

也能在工作時跟老闆取得共識、產生良好的溝通模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到了前一陣子成功嶺受訓,體驗過每天和一群人集體行動的生活,

經過和許多人的對照以後才發現,原來我是個做事還算認真的人~(稍微有點自誇了~XD)



尤其是當我在做自己感興趣的事的時候,就會更加的認真。

(不過我好像也很少會對什麼事情產生特別的興趣~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真得很慶幸,我選擇了教育服務役。

也很容幸能夠來到這所高中,和這裡的所有教職人員,

還有現在這位負責管理我的上司,圖書館主任共事。



雖然我可以感受到,主任應該是個個性、主見都很強、也比較急的人。

但就是因為我們運氣都很好~

主任每次給我的任務,剛好我都頗感興趣,很想把它們做好。

而我每次和她回報成果的時候,她看來也都會對我的效率感到滿意。

於是,才短短兩個星期的共識。

我覺得我們已經培養出一些工作上的默契,

更重要的是,我覺得自己也已經取得了她的信任。



最近,我很明顯的感受到,主任已經很放心的把事情交給我去做,然後可以安心的繼續去忙她手邊的事。

也不會像剛開始那樣一再的交代,擔心再許多細節上面了!




我想要講得還有更多,但事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