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成功嶺的打飯班同學去信義誠品聚餐。

來了20幾個人,整個吃得很歡樂~

據說下禮拜我們還會再去吃麻辣鍋吧^^



餐後我們去家住附近松仁路,因而被取了個綽號"松仁"的松仁,到他家附近的高級住宅區晃晃。

本來大家是打算要去爬象山的...

後來他們臨時改在旁邊公園打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時候眼前有個小朋友一直在球場邊溜著他的蛇板。

Allen突然很好奇,也想嘗試,所以就請底迪借他試溜一下。

底迪很大方的借我們試玩,他的媽媽也靠過來和我們聊了一會兒。



原來時代的進步,不光只是讓現在的小朋友們可以國小就用的到智慧手機、平電腦。

連以前我們只能溜溜冰鞋、頂多直排輪的;現在他們就已經在"流行"蛇板了!!!

(久沒打長文,我也懶得解釋什麼是蛇板了~)



媽媽還跟我們說,底迪是在學校參加"社團"學的~

哇勒,現在竟然都還有這種社團嘍~!!

果然信義區的孩子生活就是不一樣!

全身頭盔、護膝、護碗,道具齊全的勒~

好羨慕@@





不過重點是,我也因此頓時也變得很想學蛇板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家上網查了資訊後,

今天中午我就馬上殺去位在三重的專賣店,花一千三買了個蛇板來玩。

店裡面的教練有稍為介紹一下練習的訣竅。

下午的時候我到北車台北地下街,最一開始起點人很少的地方,找平滑的地板練習~

(不想去公園是因為今天艷陽高照,會很熱,地下街又有冷氣。)



學習的過程很難形容。

一開始當然是真得不會,得要先扶牆壁,不過練著練著、大概半小時以後就開始可以做一點滑行,

也越練越上手、而且會越來越有成就感~



也真的大該像底迪說的,差不多兩個半小時就會了。

只是到底什麼樣叫做話,本來就沒有定義。

所以我還是花了一整下午,練到旁邊那位個子很高的街頭女藝人正好六點唱完收攤,沒背景音樂了,我才也跟著回家。



感覺練習這種平衡技巧東西,就像baby學走路、人生第一次學騎腳踏車一樣,真得微妙、很難形容。

也因為這樣,一旦學會了,就會像自己飛起來一樣,溜得很爽!!!

而且這種東西,就算有人教,最後也還是得靠自己去領悟。



總之就是好玩、溜得很爽啦!!!

只花一天就可以學會,感覺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