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的,周末星期六又到了~

我在台灣朋友少,沒人約><

所以只好自己出門去閒晃...


今天還真的是完全沒有計畫,隨便亂走得行程。

從市政府站下車,先走去找尋傳說中的松山文藝中心到底在哪~

然後再延著路徑,走去京華城。


一直都覺得京華城是個很特別的百貨公司!

該怎麼說呢?!

應該說,它是個看起來華麗、空間也確實很大,

但是逛起來會覺得非常冷清、甚至覺得辛酸的地方...

我今天都已經是今天挑在周末去了,人卻還是一樣,少得可憐~ ~

(尤其是來逛的年輕人族群,根本不多...)


記得當年開幕的時候,宣傳做得還跟真的一樣。

結果勒?!

慢慢的因為他們地點位置不佳,交通便利性也不高的問題浮現出來以後...

我想現在大部分的人要出去逛街時,根本都已經忘記有"京華城",這個地方存在了吧!!

我一直很好奇,京華城既然這麼冷清,為什麼還沒有倒~XD

(聽說是因為被後的集團有錢再撐腰?!)


不過閒歸閒,在逛慣了總是滿滿的年輕人的信義區、東區、地下街和西門町等等,

人潮洶湧總是的地方以後,偶爾我還是會想要去這樣地廣冷清的購物中心體驗看啦~XD

人少、感覺無形中也自在了一點,加上落大的空間卻瞭無人跡,賣場裡充斥出來的那種生意差、辛酸的氛圍...

也讓我逛起來,莫名的愜意自在的說~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近去我先往地下室走,邊逛、我邊在意的其實是來客族群地數量...

我真的覺得,前幾天跟林學偉去附近的那間家樂福,那邊的人潮密度都還比較多勒~XD

(京華城GG...哈哈)

到了他們地下室的電影院區附近,有一排擺滿了很多公仔扭蛋機器的地方。

我看到一旁的角落,有個稍微需要走幾步台階下去的地方,有扇佈置華麗的大門。

其實真要說來,這層電影區,整個的佈置本身就算夠華歷了吧?!

(只是華麗歸華麗、還是華而不實、沒什麼客人呀~ ~)


而不知道什麼原因,我突然很想知道那扇門的後面到底是什麼?!

這時候我忽然注意到,門旁邊有擺了一張大大的告示牌,上面寫著"VIP室",及幾條簡單的規則介紹。

規則介紹的部分,我只是大概喵了一下,也懶得看了~

不過真的,嗯! 難怪我一眼覺得它看起來就很像我之前搭飛機,去的華航貴賓室那樣!

感覺裡面,應該就是會頗高級的!!!


通常來講,如果是其他百貨公司的話,我或許還不會這麼好奇。

但是就是因為京華城給我感覺已經夠GG、根本沒甚麼人會來了,可是卻竟然連它都有所謂的"VIP室"!!!

就在這個同時! 從門裡面走出了兩個穿著一般客人,看似普通的客人,邊聊邊離去。


喔!!!還真的有人走出來耶!!!

這一刻,更加的勾起了喜歡去未知領域冒險探索的我的好奇!

我想要至少稍微開開那扇門,

看看那門的背後,到底是長得什麼樣子?又有哪些人?(是不是也少得可憐?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然,也不用神秘兮兮的,或特別警張啦!

畢竟只是一扇門,走進去發現不該來,大不了說聲抱歉,轉身就走也沒甚麼差。

這也不是什麼不良場所,近出控管嚴格,還得故作神秘似的~

再說,兩年前我還曾經從逃生出口處,闖近京華城的7樓處,引發警鈴過呢~

(而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啦~XD 誰叫他們的動向弄得那麼奇怪!害得我只好走樓梯嘍~XD)


走下了小台階,推開了VIP室的門~

果然佈置得也算華麗,但人就少了點...

房間裡又邊的紅色沙發上,只坐了兩個身分看起來也沒有很特殊的客人,在那邊聊天。

然後眼前左方,有一個大大的櫃台,卻沒有半個服務生在裡頭~

(不然我當然一定會馬上前去問說:"請問這裡是什麼地方呀?")

整個VIP室的佈置,就有點像是華納威秀影城、跟好樂迪KTV那樣~

本來,我還在思考這裡到底會是什麼地方的~


但是當我看到了後面L型的走廊的盡頭,各自擺著不同電影海報的時候,我才終於確定這裡是哪裡了!!!

沒錯,這是電影院的後門!!!!!


哈哈哈~~

既然服務生也不在櫃台,沒有人看門!!

而我之前在那聽說可以續看電影的美國的時候,也都還沒有真正玩過這招!!!

所以我就決定,當下開了一廳門,直接進去看看嘍~XDDDD


嗯~

忽然從明亮的空間,轉到一團黑的放映廳裡。

我還不小心撞到了2次...

不過沒關西,看來現在他們好像正在播放著"BBS鄉民的正義"這部電影。

我也跟著一起看吧~XD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一邊還因為太暗,看不太到東西,一邊往中排的位置走的同時,

也一邊在觀察,想知道這間戲院裡面,到底有多少觀眾~


奇怪,現在不是星期六早上十二點初嗎?!

怎麼我看過去,好像位置都是空的耶?!!!

這是怎麼回事呀?!!!!



所以當我慢慢的移動到中排的位置,並坐下來準備接看電影的時候,

我首先坐的事,並不是往前去看電影的畫面,

而是拼命的回頭去往後看...


我想知道,後面到底有沒有其他觀眾呀~ ~

(只有我一個人看的話,也蠻恐怖的耶...)


等我漸漸的,適應了裡面的光線,才好不容易看到。

後面有大約七、八隻小貓的觀眾在看...

雖然這個戲院,在星期六早上12點多的電影,票房只有這樣GG...

不過,只要不是讓我一個人獨自看、有其他觀眾陪我,我就OK了啦~


我大概只看到了整部電影的最後面40分鐘吧?!

電影描寫BBS的部分,我是覺得有些過於誇張矯情了啦~

不過沒差了,畢竟也是難得免費的電影呀~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電影放映完畢,開始跑工作人員名單的時候,

從我剛剛進來的那扇出口(?!)突然開啟了~

原來是電影院的工作人員,來開門來送客了~


或許是我心虛吧,也正好我的位置相較於後面的"少少幾個客人",是最靠近門口的。

所以我很快就決定要開溜...(我是說離開)了~XD


嗯~

工作人員好像沒有發現任何異狀呢~!


嗯...

雖然他們的工作人員少得可憐,讓我覺得可能可以有機會再去挑戰第二場...

但是意外得讓我撿到半場的便宜,我已經算是滿足,不敢再更過分了啦~XD


所以,那就好嘍~欣賞完電影,我就決定先去外面的麵攤吃吃午餐、之後再回去繼續逛逛嘍~


噓~~!!!

千萬不可以告訴別人,冷冷清清、連工作人員都少得可憐的,

京華城喜滿客影城的Vip室,其實是個可以逆流入場,免費入場看電影的入口喔!!!

(還是以後有機會,再找人來挑戰看看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