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晚上,在我即將把網誌的最後一個段落給寫完送出之際。

突然傳來了林學偉MSN訊息的"登登登"聲~


我雖然馬上就把MSN的訊息視窗給點開來。

但是因為腦中還仍在專注著寫作的事,所以並沒有完整的去把訊息給讀完~

只是稍微喵了一眼後,就先暫時把視窗最小化,回去繼續完成我的東西了...


印象中,我只記得自己喵到的那一眼訊息中,出現了一位我們共同國中同學,小瑋瑋的名子。


但,就是因為知道了是跟小瑋瑋有關的事,

所以我彷彿已經有預感,或許接下來將會是一則,讓我嘴角不自禁會上揚的有趣新聞吧= =+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過了大約不到一分多鐘,在我終於把網誌給打完送出了以後,

當然就是馬上來揭曉,到底林學偉打算跟我說什麼跟"小瑋瑋"有關的事嘍~^^


2012/8/28  下午 10:03:22  阿摔:   小瑋瑋的facebook昨天@#$#@%$%..... 


看完以後...


2012/8/28  下午 10:04:15  我: 咦?!
2012/8/28  下午 10:04:23  我: 你有聽到 狼嚎嗎?
2012/8/28  下午 10:04:30  我: 熬嗚~~~~~~~~~!!!!

2012/8/28  下午 10:04:48  阿摔: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瑋瑋雖然是我的國中同學,但其實我應該早在小學三年級時,就已經認識她嘍~

那時候是在每周末學校所開設的跆拳道社團上,她和她弟弟都有一起來上課。


我當時因為是唯一還有跑道館去作訓練、周末也還會回去學校的社團幫忙的學員,

所以雖然還只是小小年紀,

但是教練已經放心的讓我當班長,把一些學習程度都還不錯的色帶學員們另外帶開來給我,

讓我去教他們進階的打型、手技動作、和一些足技之類的...


呼~現在想想,那時候還真風光、真有趣捏!

因為社團的關係,認識了很多其他班上的同學跟朋友,

也因為是班長的關係,平時在校園理面,一旦碰到了認識的學弟妹們,

他們都會對我投以敬佩尊重的眼光,跟我打招呼^^


哈哈~想想,我現在會那麼喜歡當孩子王、喜歡小朋友,

一定也是跟那從小三開始,當到了六年級畢業的建安國小跆拳社班長生涯,有很大的關西吧^^

嗯~那時候就真的只覺得,每個周六的上午去學校帶人練跆拳,自己感到快樂、也很有成就感耶~


啊!又扯遠了~

...


這麼說來,小學那段時間其實也已經算是好幾年了耶?!!

我和小瑋瑋(我當然不敢打她的真名上來呀~XD)不也就是從三年級左右就開始認識嘍?!


那時候對小瑋瑋的印象,就是她是少數會來勤奮練習的女生、學習得也很快~

因為一般這種小學社團性質的跆拳道,都是玩票性質居多,學員們總是都進進出出的。

會連續好幾個學期都繼續持續回來練下去的人,也沒幾個。

到最後,大家都熟了,感覺每次來練習,都像是大家玩在一起那樣~


雖然那時候,流著一頭短髮的小瑋瑋,就長的也挺可愛~

不過因為還只是小學生嘛~ ~

所以我那時候,除了對於跆拳道有著滿腔的熱血、和榮譽感之外,

好像也沒其它什麼特別的想法感覺><


等到了國中,當發現我們竟然同班~!!!

...

但好像也只是覺得很巧、很有緣吧?!

似乎也一樣也沒有因此對她比較好或是怎樣的吧~XD

只是有時候想到這段緣分,還是會有一些特別的感覺~

(還是說,我也有比較照顧她一點嗎?! 嗯...應該真的沒有吧?!! ~XD)


小瑋瑋給人的印象,一直都是那樣~

就可愛可愛、萌萌型的,

除了一直都給人溫馴乖乖、不叛逆的感覺,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突顯的點,卻也說不出她任何的缺點那樣~!

或許以女孩子來講,她這樣應該已經算是不錯正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來,我也蠻賤的...


前一陣子,因為失心瘋的嚴重(現在好像沒好到哪去啦~XD)

那天正好大家開國中同學會。

大夥兒都會不斷地圍著我,問我有關於某方面的近況嘍...


應該是因為我知道小瑋瑋脾氣好,開的起玩笑的關西吧~

竟然一直就拿她來當擋箭牌~ ~

在她連人都還沒到的時候就說:"咦?! 我的小瑋瑋哩? 我的小瑋瑋怎麼還沒來?" (邵昕的口氣~)

接著在她來了以後,還不斷的作勢向她示好...


.....


真的很謝謝她。


雖然這樣面擋箭牌最後還不是一點效果都沒有~ ~


但她從頭到尾,也只是尷尬笑笑地接受,

也不會擺出什麼不愉快之類的表情。


.....


最後大家聊到她自己的交往狀況,才知道,原來她從來沒交過男朋友呀!!!

不過她也接著不甘示弱的說,自己也不是沒有追求者的喔!! ~XD

(哇勒~也太正了吧!!!)



接著,大家開始追問她的擇偶條件~

她還真的好意思,一一的都說了出來勒...


聽完以後,我半開玩笑似的和她要了電話~(沒辦法失心瘋咩,反正有妹~ ~)


正當大家都在因為覺得我只是抱持著玩玩的心態才在要電話,而且不斷的幫她打我槍的時候...

她不僅真的把電話給了我,還用她那一貫的表情,笑笑的跟我說...

說...

"好啦,你打給我,我會接啦~"


哇哩勒~

這句話著時的電到我了!!!


電到了~

電到了~~

電到了~~~~


不過我真的有機會嗎?!


而我也反問自己...

我對她,真的到底又是什麼心態勒?!


.....


結果那天七月三號,我記得非常清楚...

晚上,同學會回來以後,我突然接到了某A小姐打來的電話...

頓時間,小瑋瑋的事我又把她給先擱一邊了...

(就說了,我很賤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上個月的動物園行,原本也找了小瑋瑋,她也答應說要和她另外兩個女生朋友一起來的了~

但是因為她記錯日期,和家人吃飯的行程衝突到,

所以最後變成了我跟喬依斯自己跟玉萍姐姐他們去玩... (喬依斯伊來就想回家了~XD)


後來,雖然我們也有很偶爾的用LINE再聊過一點點,

但是,我反而不好意思再繼續約她了。



因為,她工作很忙,很少有時間~

更因為,她聽過我之前的一些故事,

要是我現在突然回過頭來,來說要改約她了,她會是怎麼想的呢?

她又會覺得我到底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態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林學偉告訴我的那篇,小瑋瑋在臉書牆上所寫的內容,

大概是說,她媽媽前天晚上,念了她一整晚,"勸導+希望"她快點交男朋友...

但是她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生給媽媽...


嗯...

於是失心瘋,再加上助教妹還是遲遲沒有接受我好友的情況之下...

我的內心發出了"熬嗚~~~!!!" 的狼嚎聲。


然後二話不說,LINE的邀約就給它摧下去,接著就跑去洗澡了...



今天早上起來,

小瑋瑋終於才主動的回敲了LINE來給我,也還很難得,今天我扯了特別久~

她約星期天和她一起去打藍+排球...(她竟然還說,她知道,我可能不太會打~XD)


我不知道她是怎麼看我的,對於我再這樣的時間點之下的邀約,又有什麼樣的解讀...


但我想,經過了這陣子的體悟,

我自己應該是不會預設立場的想太多。


這個簡單的邀約,其實也真的沒甚麼~

就說它是個給先我們彼此重新認識對方的一個機會好嘍~^^




.....


嗯...A錶、B錶、C錶...

我的助教妹什麼時候才要按確認我好友啦?!!!!

= =

看吧,我果然很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