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動物園行。

因為一些關西,看來喬依斯並不是那麼滿意~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因為我邀的人都還不克前來...

林學偉要趕進度所以確定不能來~

TONY原本說會盡力趕到,結果最後竟然直接放鴿子...

只剩下要先上教會,等結束以後才願意過來的喬依斯有一起來~ ~


於是一開始我只能先和玉萍姐姐以及她的兩位朋友一起進園區逛~

等差不多逛到十二點,喬依斯也從教會趕到,

但是當他也才剛和大家會合不到幾分鐘,就又馬上有想要閃人的念頭了...


用手機APP偷偷傳訊給我說:"I'm going home soon..."

因為他嫌這次出來,姐姐帶的人年紀都太大,有代溝= =

於是我又得像平常那樣,一直安撫、說服他多待一會兒...

說這也是個學習和不同族群依同出遊的機會~ ~


好在後來因為要搭貓覽上山。

到了上面的貓空,也不可能馬上說走就走了^^|||

所以在上面吃了飯,聊了一個多小時後,

喬依斯也不好意思主動說出自己下山後就想直接回家的念頭,

我才好不容易說服了喬依斯下山時在一塊和大家再繼續回動物園一趟~

其實我也是因為建議他可以在園區內耍白的方式,誘拐他多待久一點,不要馬上走~

(如:拿我小時候的白目故事,蠱惑他可能可以對園區內無辜的動物們...嗯.....XD)


後來實際拿白犀牛先生測試的行動,果然勾起喬依斯逛動物園的樂趣= =

本來還嫌動物園臭、又要走很久,不想來的他,開始躍躍欲試...

可是因為今天出來的玩伴都是哥哥姐姐,而且星期天人潮眾多,他不敢玩。

所以反而激起了他想要下次再回來玩的意願= =+

...


嗯,好啦我要去看模王大道林俊逸了,

今天就打到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