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颱風假雖然聽起來很棒,可是對於正好剛工作結束,重獲自由的我來說,根本沒差~ ~

而且反而因為外面真的天候不佳,變得只能宅在家裡一整天...

根本浪費時間耶><

真得很像出外四處晃晃、散散心呢!

之前七月的時候,天氣好到幾乎沒碰到幾次下雨,可是就是沒什麼機會可以出去玩...



現在真希望颱風真的可以快快遠離、雨不要在下了!!!

還好剛剛晚餐的時候,有跟舅媽、表哥、表姐他們開車去吃晚餐,透透氣~

不然一整天待在家裡,只能上網、看電視,還真是悶透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下午的時候,意外接到怡衡打來的電話~

原來我前幾天打的網誌,(可能關鍵字的關西吧),境然被他在網路上給翻到了~XD


哈哈...

雖然也不是什麼壞話之累的,

不過被他當事人自己看到我寫一些關於他的事,感覺還真是不好意思耶~




而且最近好像也經常會出現一些路過的網友們,來看我的文。

(像剛才也多了一篇詢問替代役的網友留言~)



我自己的部分到是還好啦~(畢竟我敢寫應該就真的不怕人家知道)

不過身邊一些朋友的事,好像也因此常常會在他們不經意的情況之下,被我給洩漏耶><

(如喬依斯、林學偉、怡衡,跟前幾天的玉萍姐姐,之類的...)



像是現在想想,前幾天的冰淇淋妹,好像就有點講太多了~(她的英文名、工作地點都被我寫出來了~ ~)

不過最後其實是有將她的中文名子保留地,沒有把她打出來啦...

(畢竟人加的名子很特別、很好找,打上來真得不太好。)



所以看來,之後我在寫東西的時候,

也要更謹慎一點,多加注意自己的用字遣詞、還有訊息的內容。

尤其是一些人名的部分,也應該儘量能避免、就避免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