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工作結束前,都要打一篇工作日誌。

昨天又來了一位特別的客人(這次是個宅宅)

想說今天沒甚麼時間打,我就偷懶一下,直接把昨天工作時候打的東西貼上來用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是一個還蠻特別的一天。

最近這陣子不知為何,總碰上一些極具特色的顧客,上門來主動抓的我講…

前天是、昨天是,今天也是…

是因為生活壓力太大,連出門逛街也想找個對象傾訴嗎?!

不過其實遇到他們,自己也覺得蠻有趣的啦~

雖然一直被抓著講,有時候懶的聽也得聽,還要適時的做出回應。

不過其實說實在,我自己也不排斥去聽啦!



剛剛快八點的時候,來了一位年輕宅宅同學。

在店裡晃了一陣子,我想說也該是說點什麼介紹的時候了。

看他正盯著馬客杯看,

我就上前附和了一下"這些都是純手工的馬克杯喔~!"

對方是位宅宅嘛~!總是喜歡賣弄自己的知識。

他馬上迅速的反應,用那種阿宅的口氣回答:"我知道,這些都是限量的嘛..."

然後接著就雞哩呱啦的#$%#^開始和我東扯西扯...



原來,他是石尚的常客。

年紀也才剛高中剛畢業,就已經是石尚的正式會員。

買過兩款石尚限量的古生物銀飾,目前還再存錢,目標是希望能夠收集滿全套八組。

我看的出來這位宅宅同學對於古生物的熱愛。


起初是一直不停的反過來向我介紹這組限量銀飾組。

接著不知不覺,開始跟我說起他自己熱愛的BBC影集"侏儸紀奇兵"...

我不好意思打斷他,僅僅適時的在他自動自發的和我一季、一季的描述劇情時,意思意思的做出回應。


我不懂他是哪來的熱忱,甚至我一邊清帳、數錢、填寫單據時,他也不忘一邊跟我說劇情...

竟然就這樣,從8點多開始在這裡,一直跟我耗到剛剛九點半才自己默默的離去。

不過我還來不及跟他說再見,他就自動fade out,也令我覺得蠻可惜的啦~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能再遇到他嘍~!

這幾天下來,我的感想就是:怪咖處處有,石尚特別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