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瘋狂的刷暗黑...

玩久了當然也是會疲乏!


最近陳樾也閒閒沒事,天天都來我家玩。

下午的時候遊戲真的打累了,突然想到上次原本要和立嘉去看復仇者聯盟卻臨時取消,而且到現在都還沒有去看。

於是我一時興起,問問旁邊人在玩PS3的陳樾,想不想出去看看電影~

又透過暗黑順便約約線上的立嘉要不要也一起去。

(他現在每天都在跟我玩暗黑,沒手機的他要找到人,直接線上密最快= =)

再用手機很臨時的簡訊問喬依斯要不要一起來~


陳樾本來也沒事,所以他當然OK。

不過立嘉想要繼續衝他的武僧,而喬依斯似乎在忙,所以最後就是我們兩個要自己去看嘍。


網路上稍微查了一下附近戲院的上映表。

很巧的,Men in Black 星際戰警3,竟然就是今天上映!!!

本來是要去看復仇者聯盟的我們,因為對外星人更感興趣,所以就改要去看這部了!

(剛剛邊打暗黑邊看關鍵時刻,他們就正好有提到一下Men in Black的說!!超巧!!)


因為看電影是很臨時下午四點才想到的決定。

所以最近一場能買到的場次,只有六點半的3D版。(我還是第一次看3D電影呢!)



五點多就到場買好票的我們,決定先到附近的中國超市去買零食偷打算帶進去吃。

又到了旁邊一家新開的麵店吃晚餐。

結果今天另一件很巧的是,在麵店裡面打工的竟然是一位高中同屆的朋友。

他主動認出我的臉,和我打招呼。

因為我們不算認識,只是互相記得對方的臉。

他說:"你是那個高中時候玩魔方的那個對不對!!"

後來再簡單的敘舊以後,才想起了他這個人!

他說他常翹課,所以可能對他印象比較模糊吧~XD

但是,後來真的事有想起來啦~!

高中都畢業好多年了,還能再碰到有緣的同屆同學,也真是不錯的經驗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電影MIB3的部分,當然是不錯看。

前兩集也雖然都有看過,不過劇情也都忘個精光了,

只記這是部幽默搞笑的外星人電影,還有裡面有支像筆一樣的機器,可以讓人忘掉記憶...


這集的走向,比較偏向琢磨在特工J、和特工K兩人搭擋間的情誼,還有一些他們不為人知過去的秘密。

穿越時空回到過去尋找秘密的這點,是蠻有趣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就快要離開美國了,回家的沿途中陳樾感慨的說,下次不知道再一起去看電影會是甚麼時候了。

也是呢,不知道我以後回來會是幾年後的事耶?!


不過在感性之於,我又不免偷偷得去想了一下我的老師~^^|||

陳樾這時也很巧的同時問我:"那你有跟老師去看過電影嗎? "

(他怎麼會知道,我看完電影以後就一直想老師呢~XD)


有呀,我跟她去看過哈利波特的最後一集!!!

而且我還記得那天是7月24日,因為那天的票根我至今都還留在錢包裡呢!!!

(票是我先帶買的,所以票根就被我偷偷的收藏下來了^^)

不過現實的我,後來馬上就把一同跟我們去看的湘蓮的票根給扔了~~~XD


嗯,今年暑假的強檔好像還蠻多的!

希望回去之後還有機會再跟老師去多看幾部電影嘍...


好啦,今天暗黑打累了,稍微休息一下出去晃晃,再看個電影其實也是個不錯的休閒方式呢!



摩斯密碼時間:"6464520" 猜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