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起,一直到剛剛,我都在狂玩暗黑,

而且之前也有說,自己之後打算靠暗黑賣裝備、賺點小錢~

光看標題,或許會以為是我靠暗黑這款遊戲賣出了甚麼對吧?!

但是,不~~~~!



暗黑現金交易要等到5/22號才開始。

所以我這個"賣出去的東西",並不是遊戲的東西,

而是之前說過的那個"可愛老師版畫"呀!!!






哈哈~還真的賣掉了~   我自己都沒想到耶!!



本來春假之前David留電話給我的那位買主,說他之後還會有機會再現身之後校內的展出。

到時候如果我們碰面了,再討論要買這幅畫的相關事宜~

但是我因為自己很懶,那些校內畫展又太Social了,自己不太喜歡去。

所以我就想說算了,有遇到、沒遇到就隨緣~

如果真的有人想買,通知到我了,我再賣;

沒人要買,我就帶回去台灣送老師~^^

反正兩個選項對我來說都很棒~



不過賣掉後,就不能親自送給老師,只能給他看照片了><(哼~誰叫她都不理我~)

(我當然也想送給老師,但是有個"在紐約賣出自己作品"的經驗,也是個挺不錯的經歷~!)




我之前說過的5/18學校畢業典禮,自己是不打算參加了。

但是就是為的這幅,參展到5/17號的作品,我得要18號去把他給領回!

為此,我就非得18號時,再回去學校一趟~



誰知道,剛剛下午我暗黑玩的正起勁的時候,

校內展場的負責人阿姨Rhonda ,

打了通電話給我,通知我有人想買我的作品了!

我聽了又驚又喜,本來已經完全沒料到,再錯過了David介紹的買主之後,我還能又遇到一個買主想要我的作品~


Rhonda問我打算賣多少。

我就說依照參展前討論的價錢,開出一百美金。(之前我版畫課的系主任老師也說我可以賣這個價錢~)


Rhonda說沒問題,她去幫我跟買主說~



三十分鐘後她回電,

說對方是願意出一百跟我買。

她是系所Chairmam的夫人,對方雖然信賴的過,

不過Rhonda還是會再等夫人明天把支票開出來了以後,才會把我的作品交給她~

這項買賣是確定了。

嘿嘿!!靠這幅作品賺到了錢,我回去以後當然要找機會請老師吃好的嘍!!!




Rhonda還說,收到支票以後,會直接幫我寄到家裡面來,為此我也不用再跑回學校一趟,去把作品給領回來嘍!

真是太貼心了~^^

這樣我就可以繼續宅起來玩暗黑嘍...







喂ˊ~~~沒有啦,沒那麼宅、沒那麼宅~

我想我之後還是會跟立嘉、喬依斯、陳樾他門出去啦~

再說,我還放在Stony Brook的腳踏車,上次也因為搬東西的時候空間不夠,還沒有牽回來。

也是要在找機會回去一趟,不過這樣就不用特別限定再在18號的下午、我時間上也更有彈性嘍~!





好啦~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三件事情,都進行的很順利^^

1.學校成績剛剛出來了,我確定All pass,可以順利畢業~(要是Chritianity太低分,還擔心會沒過~ ~)

2.作品的事情也順利落幕~不用回學校拿、也不用擔心行李已經會爆多的我,要怎麼將它運回去~

3.剛剛暗黑第一輪普通難度,也順利通關啦~(最後大魔王死了超多次~ ~)

那麼,我先去洗澡,之後再衝一下惡夢難度吧~!




PS:最後,還是要體省一下自己!!老師比暗黑重要~ 老師比暗黑重要~~~~ 老師比暗黑重要...
我回去以後,可更要弄清,不能繼續沉醉喔!!!
(哈哈,我今天也倒了不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