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玉的媽媽一直到了現在,都還是我臉書上的好友。

她媽媽喜歡攝影,也有在上專業攝影課,

經常把自己四處遊歷時拍攝的照片放在臉書上和其他媽媽們分享交流。


剛剛在臉書右上角的及時動態上,又看到子玉媽媽有了新的更新...

我好奇的點進去看。

原來今天是子玉媽媽的生日呀!

在其中一張照片裡,也看到了許久不見的子玉的身影...

她捧著整塊蛋糕,對著鏡頭呆呆的微笑...


我是否該留言打聲招呼、還是去幫忙按個讚呢?

矛盾複雜的趕覺頓時湧上心頭...


最後,我選擇了視而不見。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

因為我現在所在意的已經是別的人了...


好了,既然學期的課程都結束,

我也是該回去繼續完成作品了。

想著那,我現在所真正掛念的人,去把東西給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