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幾件事我都充滿著期待呢!

首先,當然就是期待老師準備以久的檢定能順利落幕,然後我也能快一點再看到她嘍~



再來就是期待下下禮拜的春假快點來臨!

因為等到那一個多禮拜的春假結束時,我這大學的最後一學期也所剩無幾了~XD



然後是四月初,2號到16號的替代役上網報名登錄。

還希望我能順利選到會被分到新北、台北地區的單位!!!



最後一個期待,當然就是前幾天才說過的暗黑破壞神三嘍!

那天在打網至時,我只是希望能快點玩到而已,當時官方根本還沒有公布發售日是所謂"近期的"哪一天~

結果我才剛說完不久,暴風雪公司昨天15日,就真的釋出了兩個月後,5/15日遊戲將正式發售的消息!!!

我真是等不急想快點玩到了呢!!!




嗯~一成不變的生活中,除了要有驚喜才能讓日子變的美好以外,還真是要有所期待呢~

有著對未來的期待,才會激發我們以更愉悅的心情的去面對之後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