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打好多,後來都因為網路段線掰掰了><

總之大鋼就是:

1.早上起來發現Sony官網,現在買我那台就送相機!

2.之前因為他們大硬要小額退款來平息,給錯硬碟的事情。我因為嫌麻煩而答應了。
現在既然有送相機,而且賠償也還沒給到我手上,我打算跟他們說我現在要退貨,重買了!

3.剛才真的去把我的電腦退掉了(還好包裝全部留著!)又另外重新買了一次。
這次有提醒他們,我要買7200轉的!他影允諾,幫我注意,但是因為系統的問題,當我再次回去確認我的明細後,又變成5400轉了...


4.好在他們是明天才會寄出,他們已經承諾會在明天寄給我之前給我個答覆了,現在我在等~


嘿嘿,Sony沒在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